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近期将上市新车展望 全新蔚来ES6/比亚迪海鸥领衔

2023年01月13日 07:16: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原创 最新一期的《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曝光数量可观的新车,比如全新蔚来ES6、比亚迪海鸥、全新红旗HS5等。进入产品公告目录,就意味着这些新车很快就会上市,而这其中又有很多高关注度的车型,它们即将成为国内消费者的“新宠”,因此值得带大家展望一番。

全新蔚来ES6

全新蔚来ES6是2018年第一代ES6的首次大换代,基于NT2平台研发,外观更为简洁化,采用新一代蔚来家族化设计。

全新ES6继续定位于豪华纯电5座中型SUV,作为参考,现款ES6指导价38.60万元起。全新一代蔚来ES6整体造型更显运动时尚,也属于蔚来第二代设计语言,体现了蔚来NT2平台车型“Design for AD”的设计理念。

全新蔚来ES6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尾部轮廓,整体造型看上去十分敦实,尾灯造型采用了与ES7、全新ES8相同的贯穿式尾灯,夜晚点亮后有着更高的辨识度。

尺寸方面,全新蔚来ES6长4854毫米,宽1995毫米,高1703毫米,轴距2915毫米,相比现款ES6更长、更宽,但高度有所降低。整备质量在2306-2353公斤,轮胎规格为:265/45R21以及255/50R20两种。

在NT2平台的加持下,新车将配备Aquila蔚来超感系统、Adam蔚来超算平台及自动驾驶技术NAD,内部采用新一代数字座舱,同时新车依旧支持换电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蔚来ES6将搭载前后双电机,组成四轮驱动,其中前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后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10千瓦。

全新红旗HS5

全新红旗HS5有望于年内正式亮相并上市,将会继续主打中型SUV市场,采用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动力系统方面将会搭载2.0T发动机。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红旗HS5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前脸拥有巨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并且采用了当前流行的分体式头灯设计,尾部造型简洁,行李厢中央预计会采用贯穿式LED光源。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红旗HS5与现款车型相当,长/宽/高分别为4785/1905/1700毫米,轴距与现款车型一致,同样是2870毫米。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会搭载2.0T发动机,功率也比现款增加至185千瓦。

比亚迪海鸥

海鸥是比亚迪打造的全新微型电动车,定位低于海豚,车辆采用了时尚灵动的造型设计,并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发布。

作为海洋车系的推出的全新车型,海鸥延续了部分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整体造型看上去充满了运动感,充电口位于副驾驶这边的车头叶子板内,我们预计与海豚相同,快充与慢充口集成在了一起。

车身尺寸方面,海鸥长宽高分别为3780*1715*1540mm,轴距为2500mm,尺寸相比海豚小了一圈,定位于纯电微型车。动力部分,搭载最大功率55kW的前置驱动电机。

全新比亚迪e2

全新比亚迪e2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变得更时尚动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70马力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

在外观上,新车由之前的大尺寸前格栅换装为封闭式前格栅,符合新能源汽车的流行趋势。同时搭配上两侧狭长大灯组以及下方造型夸张的三段式进气口装饰,运动感较强。相比车头,其尾部方面基本沿用现款车型,例如贯穿式尾灯组、造型夸张的扩散器等。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60/1760/1530mm,整备质量为1340kg。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70马力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

新款长安CS75PLUS

新款长安CS75PLUS将继续主打紧凑型SUV市场,新车拥有更加新潮的外观设计,并且采用了更具时尚感的车漆颜色,动力部分将会继续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设计方面,新款长安CS75PLUS看起来更加时尚,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中央“V”字型,向两侧边界辐射扩散的设计,具有极高的辨识度,车身尾部采用了当前流行的贯穿式LED光源,夜间点亮效果更加出色。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长安CS75PLUS搭载来自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型号为“JL473ZQ7”的1.5T发动机,功率138千瓦,扭矩300牛·米,预计会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

新款魏牌拿铁DHT-PHEV

新款魏牌拿铁DHT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配备了分体式大灯。动力方面,新车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继续搭载包含1.5T发动机在内的DHT-PHEV插混系统。

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车头换装了分体式大灯,并且进气格栅采用了无边界样式,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尾灯的造型也有明显变化,为了配合头灯造型,尾灯采用了C字型的样式。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5/1890(1915)/1730mm,轴距2745mm,与现款车型相比差别不大。

动力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搭载了1.5T+DHT动力总成,其中1.5T柠檬混动DHT系统综合功率181kW,综合扭矩532N·m。

吉利G426

吉利G426未来有望命名为“星际”或“缤越L”,新车采用了与博越L相似的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打造,是一款定位介于小型SUV和紧凑型SUV之间的产品。

外观设计方面,吉利G426采用了吉利家族的最新设计理念打造,拥有与博越L相似的前脸造型,车身也融入了跨界风格,D柱顶部看起来具有极强的运动感,车尾拥有脉冲贯穿式LED光源。

车身尺寸方面,吉利G426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5/1650毫米,轴距2701毫米,整车尺寸比起博越L小了一个级别。动力方面,将会搭载1.5T发动机,功率133千瓦。

新款吉利帝豪L Hi·P

新款吉利帝豪L Hi·P将采用了和燃油版更具差异化的前脸造型,以突出新能源车型身份。此外,新车还调整了雷神动力的尾标设计,更加突出“Hi·P”,更加容易分辨。

造型方面,新车主要变化来自车头的造型,在保留了一定运动感的同时,用贯穿式的设计取代了之前和燃油版类似的大嘴式造型,整体看上去更加温和,更具新能源车型的风格。

动力方面,帝豪L Hi·P采用雷神智擎混动技术,搭载1.5TD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81马力,综合最大扭矩为6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3挡DHT Pro变速箱。

广汽传祺影豹2.0T

广汽传祺影豹2.0T车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了相同的造型设计,但换装了2.0T发动机后,动力参数有明显提升。

造型方面,新车与现款1.5T车型采用了相同的造型设计,依旧保持了较为时尚运动的造型设计,并且也将提供不同风格的外观样式可供选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4753)/1850/1432mm,轴距2736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95kW,相比现款1.5T车型的130kW最大功率有明显提升。

福特探险者Timberline

福特探险者Timberline有望于年底正式上市,新车拥有充满个性感的橙色车身涂装,并且更具个性感的整车外观套件设计,将会搭载2.3T发动机。

外观设计方面,福特探险者Timberline具有更加独特的前进气格栅造型,以及醒目的橙色车身涂装,同时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3°和24°。独特的外观设计不仅有助于提升新车的个性感,还有助于增强道路通过性。

动力系统方面,福特探险者Timberline将会继续搭载2.3T发动机,功率203千瓦,扭矩425牛·米,预计会继续匹配10挡自动变速箱,零百加速时间可能在7.6秒左右,可能会继续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全新日产逍客

全新日产逍客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得到全面更新,同时新车尺寸也有所增长。动力方面,动力方面,此次申报的车型搭载了1.3T轻混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日产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与全新日产奇骏等新车的最新设计风格相似。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也是外观设计的亮点所在,气势更强。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的尾灯设计也更具时尚感和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840/1627mm,轴距2665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增长了19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CVT变速箱。未来预计还将提供e-Power混合动力版本可供选择。

极狐阿尔法T5

极狐阿尔法T5将主打纯电紧凑型SUV市场,与阿尔法S和阿尔法T出自同一平台,也会在同一制造基地生产,由于定位更亲民,因此预计新车会有相对更加便宜的售价。

造型方面,新车的车身比例紧凑、线条流畅,使用隐藏式门把手。相比极狐之前的车型,新车在车头增加了贯穿的设计元素,且大灯等设计元素更加锐利,整车的运动感更强。此外,新车除了标配的19英寸轮圈外,还有一款20英寸黑色轮圈可选,配合红色卡钳,运动感将更进一步。

新车尾部造型比较简洁,不过熏黑的贯穿式尾灯配合夸张的大尺寸扩散器设计,性能味十足。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90mm、1936mm、1650mm,轴距2845mm。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200kW的单电机,并采用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预计主力车型续航里程在500-600公里之间。

大众朗逸XR

大众朗逸XR作为朗逸的全新系列,采用了年轻化设计,同时提供非常靓丽的车身颜色。从尺寸和配置来看,新车将主打入门级紧凑型轿车市场。

新车的整体设计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元素,车头有贯穿式LED灯带,不过车标并不能点亮,且反射式LED大灯的造型设计更接近上一代大众设计语言。保险杠下方采用了大尺寸格栅造型,配合黑色饰条,运动感十足。另外,从选装配置来看,新车将提供非常靓丽的车身颜色可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为4561*1740*1494毫米,轴距为2651毫米。

车尾造型和上一代宝来造型极为接近,比较稳重。不过尾灯同样采用了熏黑设计,红白双色的设计配合镀铬两条,精致且动感。此外,新车标识的设计还是尊崇了最新的大众风格,采用了中置的“LAVIDA”标识。另外,新车将提供15和16英寸的轮圈可选,低配车型将不提供天窗,所以新车将主打入门级紧凑型轿车市场。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

别克ELECTRA E4

别克ELECTRA E4预计将会在年内正式亮相并上市,推测比较可能的时间或许是4月份开幕的2023上海车展,该车可能主打纯电中型SUV市场,比别克ELECTRA E5长度略短。

外观设计方面,别克ELECTRA E4整车线条看起来更加圆润动感,融入了更多的跨界式设计,前脸采用分体式头灯,车身也拥有隐藏式门把手,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18/1912/1580(1581)毫米,轴距2954毫米。

动力系统方面,根据目前已知的信息,别克ELECTRA E4将会搭载来自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型号为“TZ220XYP76”的电动机,功率180千瓦,磷酸铁锂电池来自武汉弗迪电池有限公司,总成由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生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