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料足量多的飞行家,真的适合你吗?【五号车论】

2023年01月13日 07:42:04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正在加载中...

自从国产的宝马X5L投产后,首先捏把汗的是二线豪华品牌,比如本期视频的主角林肯飞行家

原本以为,这台顶配总统版的飞行家会在产品力的均衡性方面对标BBA,但昊哥试驾后才发现,原来在不温不火的外貌下,竟藏着如此鲜明的优缺点,说白了就是非常“挑人”买。

先看优点,行驶起来的视野非常棒,尽管车身实际尺寸魁梧,但开上手并不显大。其次,在60-70万价位里,全系标配3.0T V6发动机的也只有它了,无论是平顺性还是油门响应,整套动力系统的爽感时刻在线。

更难得的是,底盘和刹车也完全招架得住如此动力调校,毕竟在大家心目中,这类美式大SUV都像开船一样晃晃悠悠,但这台飞行家完全颠覆固有印象,即使搭载空气悬架,也调校得相对紧致,避震支撑到位。

而整体NVH则是林肯品牌的传统优势项目了,昊哥认为几乎每款林肯放在同级中,车厢的静谧性都有上乘的表现,这台飞行家也不例外。当然,还有外形的颜值也深得昊哥喜爱,即使面对德系对手也不“怂”。

不过车机软件的响应速度,以及方向盘多功能按键调节菜单的逻辑,比以前有所退步,需要用户一定的学习成本,而且最好给点耐心。

六座布局的它,在第二排两张座椅间放置了储物台,并没留出通往第三排的过道,便利性稍打折扣。另外对于飞行家的体型而言,第二、三排的乘坐空间也谈不上宽敞。

至于最后一个缺点,是关于行驶方面的,想知道更细致的评测,赶紧点开视频吧。总体而言,林肯飞行家拥有足够多的亮点,同时也有不那么完美的部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