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铃木吉姆尼五门版官图公布 将于5月海外上市

2023年01月13日 10:1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取了一组铃木吉姆尼五门版官图。新车延续了较为硬朗的外观设计风格,前脸标志性的五孔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圆形灯组与熏黑前包围组件极具辨识度。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7千瓦。据悉,铃木吉姆尼五门版将于今年5月在海外市场上市。

根据此次公布的官图来看,铃木吉姆尼五门版延续了较为硬朗的外观设计风格,整体造型较为方正。前脸部分,标志性的五孔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圆形灯组极具辨识度。另外,该车还配备全新设计的熏黑前包围组件,并在两侧带有圆形雾灯。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方正、平直,车侧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尾部,搭配异色车顶时尚感较强。与此同时,铃木吉姆尼五门版还配备专属侧裙组件,结合向外凸出的轮拱肌肉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985/1,645/1,720mm,轴距为2590mm,离地间隙为210mm。

铃木吉姆尼五门版内部配备机械式仪表盘,搭配支持无线Carplay等互联功能的9英寸中控屏幕与多功能方向盘实用性较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保留了中控区大量实体按键,保证了操作时的安全性与便利性。另外,该车后备箱容积达208升,相较三门版车型有明显的提升。

动力方面,铃木吉姆尼五门版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7千瓦,峰值扭矩134牛·米。传动部分,提供五速手动变速箱及四速自动变速箱可选,并带有AllGrip Pro AWD四驱系统。越野性能部分,该车接近角与离去角分别达到36度和50度,通过角为24度。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