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东京改装展今天开始,VeilSide日产Z整车改完亮相

2023年01月13日 11:15: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2023年东京改装展,在1月13日也就是今天、周五即将开幕,之前发过预告的许多改装车型终于要集体亮相了。其中我个人比较期待的就是VeilSide改装的全新日产Z,这辆车也在今天发布了一组涂装完成的随拍照片。

关于VeilSide的全新日产Z,我们之前报道过一次,那时候还正在加紧施工当中,照片全是半成品

本以为这辆车做好之后就是白色的,没想到完成品直接不装了,直接采用了《速度与激情3东京漂移》里面Han的那辆RX-7 FD3S同款配色。而在细节方面,大家是否还记得全新日产Z在发布之初,设计师曾说过车窗上沿的镀铬饰灵感条取自武士刀,而VeilSide真的就把这根饰条做上了刀纹

VeilSide的这种复古宽体,采用的是铆钉安装。仔细看的话,轮圈也是同款Andrew Racing Evolution V。不过这款轮圈之前停产过一段时间,现在复刻之后叫做Andrew Racing Forged V,采用了锻造工艺

在车尾上,VeilSide的尾翼的造型也很独特,如果论类型的话应该归为鸭尾一类,但他们在两端加上了两条纵向的导风板,渐变的VeilSide logo也很有奢侈品的感觉。

在内装方面,VeilSide对这辆车改动不大,换了两张Alcantara面料的活背运动座椅。座椅上还绣着VeilSide的Slogan“Fortune Favors The Brave”,大概意思就是“幸运总是眷顾有勇气的人”

看到VeilSide改装的日产Z的成品亮相,连Han本人都忍不住点赞,你认为VeilSide这波改装能打几分呢?关于2023东京改装展还有什么车是你特别期待看到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