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大众帕萨特:搭2.0T四缸/有颜值空间大!销量火爆比雅阁香?

2023年01月13日 16:52: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说起大众可以说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早期的捷达和桑塔纳成为了一代经典,留下来皮实耐用的好口碑,也让大众汽车拥有众多的忠实粉丝,而帕萨特作为大众在华市场的主力车型,资历可以说是非常老的,在很多人心目中都有着很高的地位,一度以官车的形象深入人心,更是大家耳熟能详的车型,近日,我们获得一组全新大众帕萨特的实拍图,并为大家介绍这款车型。

外观方面,经典版格栅内部使用了横幅式镀铬结构进行装饰,这是大众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和两侧大灯组相连,视觉一体感较强。下包围部分采用了三段式设计风格,有着比较强的层次感,整体风格偏向于稳重。

车身侧面,姿态舒展,窗线周边的线条勾勒的细腻平顺,突出的腰线设计得平直流畅,阳光照射下的光影效果不错,前后轮眉处的线条设计的清晰有致,轮毂的造型时尚。尺寸方面,大众帕萨特定位中型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948/1836/1469mm,轴距为2871mm,所以车内的乘坐空间是完全不用担心的。

车尾部分,上翘的小鸭尾动感十足,贯穿式的尾灯组更加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和前大灯组呼应,辨识度更高,下包围处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并且还配备了银色镀铬的点缀,看上去更加精致运动。

内饰部分,座舱内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银色装饰看起来更加精致,时尚,搭载了9.2英寸内嵌式液晶屏和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看起来科技感爆棚,空调出风口用了贯穿式设计,并且下方采用镀铬饰条装饰,更能彰显内饰的豪华,与科技感并存。

配置方面,实拍车型(帕萨特 2023款 330TSI 星空尊贵版)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语音识别控制系统、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展示、倒车影像、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映射、Wi-Fi热点、HAC上坡辅助、电动后尾门、感应式后尾门、智能遥控钥匙、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实拍车型(帕萨特 2023款 330TSI 星空尊贵版)搭载主动刹车、胎压监测系统、并线辅助、疲劳驾驶提示、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倒车车侧预警、ABS防抱死、EBD/CBC制动力分配、EBA/BA刹车辅助、TCS/ASR牵引力控制、ESP/DSC车身稳定系统、前排主/副驾驶位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配置。

舒适性配置方面,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记忆按摩、第二排座椅加热、10色车内氛围灯、三区空调、车载空气净化器、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2023款帕萨特330TSI星空尊贵版采用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137千瓦(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WLTC综合油耗为每百公里6.41升。

总结:大众帕萨特在这一代经历了较为暗淡的时刻,即使在颇受欢迎的中国市场,也有着一段长的持续衰退,但最终有惊无险地杀入了同级市场前三。从新的星空套件上,不难看出帕萨特紧跟时代的进取心,在海外已无参照物的情况下,销量回暖颇有复燃之势。而就在售款来说,想要入手B级车,又不想犯错,或许帕萨特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