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要重新定义家用车?新车配6座+混合动力,价格才10来万

2023年01月13日 17:37:02
分享到:

如何才能选择到一辆兼具舒适性与高品质的家用车,30万级市场,别克GL8本田奥德赛给出了最佳答案;但是如果我们的购车预算只有15万,还有的选择吗?最近,五菱就针对此类消费者推出了一款主打高品质的混动家用车——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

别看这款车正处于预售阶段,但关注它的消费者还真不少,毕竟它有着不输别克GL8本田奥德赛的产品实力,且预售价区间仅为13.98-14.98万元,能够满足那些追求舒适性与高品质但预算有限的用户。概括来说,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就是既有实力,又拿出了足够的诚意。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的产品表现如何。

对于二胎、三胎家庭来说,如果想充分满足一家人的出行需求,那么首先需要一辆6-7座家用车。在这方面,凯捷混动铂金版刚好采用了2+2+2的六座布局,配合2800mm的长轴距,每一排都能分配到宽敞的空间,足以应付一家人的出行。不过凯捷混动铂金版并不受限于6座,因为五菱通过调查后发现,大多数家庭的高频用车场景都集中在1-4座,且1-4座还能满足舒适性的最高要求。

所以,凯捷混动铂金版为第三排座椅设置了隐藏式折叠收纳,收起来后与地台纯平,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台拥有1514L容积超大后备厢的大四座车型。而这个四座可不是普通的四座,它堪称SPA级头等舱。就拿舒适性最高的第二排独立座椅来说,它采用了软皮包裹,配合缝线工艺,凸显的档次感很高。内部填充物柔软,坐起来包裹性和支撑性很到位。而且它还配备了电动腰托、电动腿托、航空小桌板,功能不输别克GL8本田奥德赛,如同体验飞机头等舱般的舒适待遇。

不仅如此,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针对车内质感和档次的营造也十分到位。其内饰提供了星月蓝白和麦田金棕两种配色,透露出一种浓浓的轻奢风格。尤其是星月蓝白配色,蓝色与白色的拼接,看起来干净且高档,而且座椅、车门饰板、扶手箱处还印有玫瑰金饰条装饰,进一步提升整车的档次与精致。

对于如今年轻用户来说,一台车的品质感好坏,除了来源于做工与用料方面,还体现在智能科技层面。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搭载了Ling OS灵犀系统,它具有专属IP形象,可以满足咱们的人机交互需求,就如同携带着一位贴身秘书一样。比如我们在驾车时想要听歌,只需唤醒语音助手,然后说出“播放音乐”,它便会立刻执行。除此之外,凯捷混动铂金版还支持远程控车功能,除了可以对解锁、空调、天窗、车窗进行操控,还能通过手机查询车辆的健康状态、保养提醒等,用车效率大大提升。

另外,凯捷混动铂金版的那套高效2.0L混合动力也非常值得一提,其不但能实现低至4.75L的城市油耗,要比同价位燃油车省油一倍,同时其还拥有2.0T级性能,可带来轻快又不缺激情和乐趣的驾驶品质。

写在最后

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的座椅布局、空间灵活性、乘坐舒适性、动力以及智能科技配置等方面的表现可以看出,这款新车虽然价格只要10来万,但所能带来的出行品质却是实实在在的二三十万级。而且,新车还十分注重品质感的营造,给到了更胜本田奥德赛等家用车的豪华感和质感,可谓是很好地迎合了当代消费者对于高品质家用的诉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