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与性能如何兼顾?看看岚图FREE超长续航增程版就清楚了

2023年01月13日 20:00: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近几年新能源汽车发展尤为迅速,市场的竞争也日渐激烈。而为了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厂商们也在不断推出新车型,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就如岚图FREE,最近刚刚推出了岚图FREE超长续航增程版,进一步完善了岚图FREE产品矩阵。岚图FREE目前不仅有标准版还有超长续航版,更“离谱”的是还有定制版,并且也都有纯电版与增程版可选,产品线非常丰富。

但是无论新能源市场竞争再怎么激烈,关键的技术不攻克,电车储电少跑不远的问题不解决,新能源汽车的进步和未来就还是有限,这些问题困扰着每个希望成为新能源领头羊的企业,而如今,经过了多年的技术攻坚,岚图勇敢站了出来表明了解决的态度。

续航和充电两大难关一起被斩落岚图马下?

不同于多数品牌选择外部合作,为掌握全链路,岚图决定自主研发和制造,从无到有的去开发,所以选择了一条全栈自研的道路。最后经过不懈的努力,完成了在新能源整车平台、三电、电子电器、车身等领域的技术布局。如今岚图ESSA原生智能电动架构是国内首个完全面向电动而生的架构,而且岚图还拥有自己汽车整体的知识产权。

得益于ESSA原生智能电动架构,为车辆加持了高能长寿的动力电池、性能优异的驱动电机、精准支配的电控以及高功率的充放电等等。而且岚图汽车的动力电池整包体积能力密度≥338Wh/L,远高于一般同体积车型的 212Wh/kg,这使得岚图旗下车型都能拥有不错的续航能力。

具体到车型上看,岚图FREE超长续航增程版综合续航960km,充电只需10分钟,就可以续航达到230km,可以说岚图在电车续航和快充技术的研发,已经给新能源汽车行业充当了一个榜样,是名副其实的领头羊。

岚图汽车追求卓越的同时还想全方位发展?

岚图FREE超长续航增程版搭载前后双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360kW,百公里加速仅4.8s,拥有超跑级的零百加速。由此也可以看出,岚图FREE超长续航增程版表现非常均衡,不仅续航给力,能满足用户长途出行的需求,而且性能突出,一脚下去能感受到极致的推背感。

在全球低碳化的趋势下,岚图汽车作为东风公司,选择顺应“新五化”发展趋势,并且致力于打造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岚图汽车可以说是东风践行“双碳”战略的重要实践,更是中国民族汽车品牌在新能源赛道上的一次重要起航。

高智能汽车,岚图汽车可以智能服务人?

岚图FREE超长续航增程版搭配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车内还配有24个传感器、3个毫米波雷达、9个摄像头、12个超声波雷达,可以充分沉浸式的体验20个智能辅助功能。

岚图FREE超长续航增程版,以自身的硬实力和多样化的配置再结合充满个性化的设计,形成强大感受力,可以进一步满足不同用户群体对于高端新能源的差异化需求。

岚图汽车可以凭借颜值打动用户芳心吗?

岚图FREE超长续航增程版采用游艇式外观造型、涡轮式运动轮轮毂、空气动力学尾翼和隐藏智能门把手,并获得过中国十佳车身奖与最佳工艺奖,所以颜值这方面是极其耐打的。

而且座舱采用OEKO-TEX婴儿级亲肤面料,全车采用水性胶,空调自带清洁,还配备全方位空气检测传感器,介意异味的车主完全不用担心。

岚图FREE超长续航增程版的车色有云清蓝、星海蓝、玄英黑、社若白、青云灰、翠玉绿等颜色可以选择,而且还拥有红米内饰、蓝棕内饰、深灰内饰可以进行组合,无论是什么搭配都可以满足,而且整体风格尽显优雅与豪华。

结束语

岚图汽车是目前新能源汽车行业佼佼者,拥有ESSA+SOA智能仿生体加持的零跑车型的竞争力也是同级别领先的存在,就比如岚图FREE超长续航增程版,不仅续航给力,解决了人们对于长途出行的需求,而且配置非常丰富,能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出行服务。所以说买车还得选岚图这种有大厂做背书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