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BRZ暂离中国,网友:钱还没攒够

2023年01月13日 21:16: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全新斯巴鲁BRZ是一款充满驾驶乐趣的平民跑车,前置后驱、水平对置发动机,有着独特的个性和不俗的性能。BRZ的新款车型曾于2021年回归中国市场。这刚过去两年时间,斯巴鲁官方就发文称,BRZ将在今年6月暂离中国市场。

1月11日,斯巴鲁中国发布官方公告称,现款斯巴鲁BRZ的生产预计将于2023年3月停止,之后将持续销售至2023年6月末并暂离中国市场。有订车需求的客户还需尽快联系当地的授权经销商咨询车款与车色,斯巴鲁官方将尽全力满足订车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另外,斯巴鲁也准备了与BRZ车型相关的小惊喜将于近期发布。

斯巴鲁BRZ刚刚迎来了10周年庆,在这个时间节点宣布离开,难免让车迷朋友们感到可惜。对此,有网友评论称:怎么可以走得这样匆忙,我买车的钱还没攒够呢!

下面,我们就来重温一下斯巴鲁BRZ的经典设计,其车头采用低重心加宽设计,搭配流线型外观,车尾层次感丰富,鸭尾式后扰流板在降低风阻系数的同时,也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感。动力方面,全新BRZ搭载的2.4升D-4S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2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

在现款BRZ上市之初,确实有着不错的销量成绩,甚至出现了需要加价的现象。从销量上看,平均每个月300辆左右。这种小众车型,其实就是刚上市时火一阵,有情怀的目标人群都买完之后,就难以持续成规模销售了。厂方见好就收,未尝不是明智之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