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水就能跑”的青年汽车资产被拍卖,却无人问津

2023年01月13日 21:16:03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曾经因为“水氢车”轰动一时,现在所有资产被挂牌拍卖......

据阿里官网拍卖信息显示,造车新势力--金华青年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多项资产在阿里拍卖平台进行拍卖,拍卖物包括车辆、地块土地使用权、持有的公司股权等。

不过,拍卖并不顺利,根据已经结束的多场拍卖显示,部分标的物流拍被降为起拍价等待二次拍卖。据了解,先行拍卖的三项标的物是青年M-10号三宗地块土地使用权和地上在建工程、青年M-09号地块土地使用权、建筑物构筑物和机器设备整体打包,以及青年市工业园区17号路西南,黄园村以东的土地使用权和在建工程。

金华青年汽车成立于1996年,曾一度成为豪华客车市场的“龙头”,还中标2008年北京奥运会。据媒体报道,到2008年,青年汽车生产的单价130万元以上的豪华客车占全国市场70%以上,单价200万元以上豪华客车占全国市场100%。

2017年8月21日,青年汽车庞青年高调宣布公司生产出了全球首辆水氢燃料汽车,号称只要有水,汽车就能跑。2019年被媒体报道后,水氢汽车遭到大量质疑,有网友认为青年汽车“骗补”,工信部回应称没有列入《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不能申请新能源汽车补贴。“水氢车”事件后,当年10月,杭州萧山区人民法院裁定杭州青年汽车有限公司破产。2021年,金华青年汽车进入破产清算程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