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汽车孟侠表示 ID.7年内上市/大众安徽首款新车2024年推出

2023年01月14日 07:09: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大众汽车品牌2022年媒体沟通会上,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中国CEO孟侠(Stefan Mecha)接受了采访并表示。尽管遇到了各种各样的挑战,2022年仍是较好的一年,市场占有率达到11.4%,品牌交付量超过239.71万辆。

再过12个月,大众汽车将和合作伙伴——上汽大众一起庆祝大众汽车进入中国40周年,这是另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大众汽车关于全球销量的新闻中重点提及中国,而且特别提到了纯电ID.家族在华的销售翻一倍有余,达到了14.3万辆。

ID.7在今年就会上市,它的推出将大众汽车的纯电产品矩阵从小型车、紧凑型SUV、中大型SUV拓展至高端中型轿车市场。这正是ID.7在市场中的定位,也是大众汽车希望达到的目标。

大众安徽第一款量产车型已经完成了预发布,预计会在2024年在中国推出。Cupra Tavascan会在大众安徽下线,并出口到德国和欧洲。

至于Cupra和西雅特品牌入华的传言,孟侠表示目前没有把这两个品牌引入中国的计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