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MX-30 e-Skyactiv R-EV首发 搭载转子增程系统

2023年01月14日 07:09:2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马自达MX-30 e-Skyactiv R-EV首发,该车搭载由0.8L转子发动机作为增程器、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的增程式插电混动系统,其WLTP纯电续航里程为85公里,可以满足大部分车主的单日通勤需求。

马自达MX-30 e-Skyactiv R-EV的0.8L转子增程器具有11.9:1的高压缩比,在4700转/分时的功率为55千瓦,在4000转/分时的扭矩为116牛·米,车轮完全由电动机驱动,功率125千瓦,扭矩260牛·米。

马自达MX-30 e-Skyactiv R-EV满电满油的续航里程在600公里左右,搭载17.8千瓦时电池组,WLTP纯电续航里程85公里,使用11千瓦充电器,充满电需要1小时40分钟,使用36千瓦充电器,从电量20-80%需要25分钟。

马自达MX-30 e-Skyactiv R-EV的零百加速时间约9.1秒,电子限速140公里/时,由于电池和电动机系统的存在,整备质量增加至1703千克。顶配车型在德国市场的售价约为33万人民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