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872」这6款进口车在韩国大卖,均价超过1亿韩元

2023年01月15日 20:37: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有钱人都会买什么车?对于中国用户们来说,可能会去买保时捷法拉利兰博基尼。其实韩国用户也一样。我们盘点了2022年韩国进口车市场价格超过1亿韩元的车,别被1亿这个数字吓到,1亿韩元折合人民币才50多万。但是由于韩国与欧美很多国家签订了自由贸易协定,因此很多进口车的关税是很低的。

【梅赛德斯-AMG G63】

梅赛德斯-奔驰G级2022年售出1610辆。从侧面证明了AMG的高人气,顶级车型AMG G63(1548辆)的比重达到96%,搭载3.0升6缸柴油发动机的G400d仅售出62辆。

G级的人气秘诀是棱角分明的设计,棱角轮廓和突出的铰链、引擎盖上升起的方向指示灯、位于后备箱门上的备胎等,非常复古的设计。而且G级不少用户还是女性用户。

G63搭载的4.0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85马力,最大扭矩866kgf.m,从静止状态到100km/h,仅需4.5秒即可达到。还采用了添加最新MBUX信息娱乐系统等多种最新配置。

沃尔沃XC90

第四名是沃尔沃XC90。与S90一起担任沃尔沃旗舰角色的SUV,仅去年就售出2316辆,占沃尔沃汽车韩国年业绩的16.3%。被称为“90集群”的XC90、S90、V90越野占比高达49.4%。

XC90的优势是所有车型都采用电动化阵容。包括轻混,插电混动在内。搭载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动力系统的T8,仅用电动机最多可以行驶57公里。

符合“安全不能成为选装”的哲学,以基本配置提供所有行驶安全相关技术也备受关注。除此之外,搭载与SKT合作制作的TMAP信息娱乐系统等注重本地化的部分也得到了好评。

【梅赛德斯-奔驰CLS】

排名第四的是3464辆的梅赛德斯-奔驰CLS。奥迪A7保时捷Panamera等众多竞争对手登场,内部也出现了类似概念的AMG GT 4门,但依然坚守着自己的位置。

CLS得到认可的是开拓了“Coupe型轿车”体裁的车型。虽然拥有Coupe的轮廓,但具备了4门的形态,自2003年首次公开后,在近20年的时间里获得了很高的人气。韩国也是CLS在世界上销量最多的国家之一。

保时捷卡宴 Turbo GT】

第三名是保时捷卡宴,去年的销量为4114辆,在韩国保时捷的销量为45.6%。

卡宴是保时捷家族中非常运动的车型,以性能最强的凯恩Turbo GT为例,曾创下纽堡灵最快SUV的纪录。

选择余地充足也是优势。包括搭载6缸发动机的入门级车型在内,不仅有聚焦性能的GTS和Turbo,还兼有插电式混合动力。

【BMW X6 M50i】

排在第二位的是宝马X6,销量为4750辆。虽然面临改款,但业绩仍高于竞争对手梅赛德斯-奔驰GLE Coupe(3399辆)、保时捷卡宴 Coupe(1963辆)。

X6作为高端品牌,是最先引进Coupe型SUV概念的车型。以笨重的身躯为基础,具备了坚韧的下半身和灵巧的上半身相结合的设计,一代又一代地构建了与X5不同的形象。

多彩的动力系统也很有魅力。包括6缸柴油发动机、xDrive30d、xDrive40d在内,包含6缸汽油发动机的xDrive40i、搭载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M50i等4种发动机可供选择。此外,发挥600马力的高性能X6M也在选择之列。

【梅赛德斯-奔驰S级(W223)】

排名第一的是梅赛德斯-奔驰S级。包括迈巴赫在内的韩国市场累计销量为13233辆,同比增长17.7%,人气不减。考虑到竞争车型宝马7系不足3000辆,可以感受到的差距更大。

S级不仅仅是一辆旗舰轿车,而是近70年汽车历史中确认最新技术动向的车型。ABS、安全气囊、车道保持功能、包括碰撞预警功能在内的,都是首次适用于S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