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春节前购车,10万级人气轿车推荐,这几款更值得一看

2023年01月16日 09:0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临近春节,不少人也开始准备年货返乡,不过,富贵不还乡如锦衣夜行,在外工作几年,不如买一台称心如意的座驾返乡更有面子。本期,我们就推荐几款10万级高品质车型,让你赢了里子还有面子。

长安UNI-V

指导价:10.89-13.99万元

长安UNI-V是长安UNI系列的主力车型,并且这款车的销量比较不错,独特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也完全匹配得上面子和里子,非常值得一看。

长安UNI-V整车设计非常夸张,乍一看有种新能源车的既视感,黑化的中网与低矮的车身,再加上溜背式设计以及流畅的线条,塑造出不错的运动氛围。车身尺寸方面,长安UNI-V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38/1430mm,轴距为2750mm,空间相对出色。

内饰简洁大气,悬浮式中控屏、液晶仪表以及平底式方向盘都有配备,液晶仪表还采用了拼接的设计,各个区域可以呈现不同的信息,另外,该车还提供了L2级辅助驾驶功能。

在动力方面,长安UNI-V除了提供1.5T版本之外,相比同级别车型还多出了2.0T版本,其中前者的最大功率为138kW,最大扭矩300N·m;后者最大功率为171kW,最大扭矩为390N·m,两套动力总成的数据表现都非常抢眼。

奔腾B70

指导价:10.59-14.49万元

作为一款中型车,奔腾B70能够把价格打到10万元左右,与动辄接近20万元的合资同级别产品相比,足见其优秀的性价比。

这款车的外观设计也比较不错,数码雨滴的中网与戈字形大灯非常具有辨识度,溜背式车身与流畅的线条也勾勒出整车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奔腾B70的车身长度为4810mm,轴距则达到2800mm,尺寸表现相当不错。

内饰布局同样以简洁大气为主,液晶仪表与中控屏采用联屏设计,并偏向于主驾驶一侧,这种弧形屏幕设计还是比较出彩的。空调控制区域同样配备了一块液晶屏,另外辅助驾驶功能也同样有提供。

动力方面,奔腾B70同样搭载了1.5T和2.0T两种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DCT以及6AT变速箱。

传祺影豹

指导价:9.83-14.80万元

作为运动轿车的影豹个性鲜明,而且销量以及市场影响力比较不错,性能以及操控也有不俗的表现。

影豹的外观设计比较运动,中网两侧进气口与熏黑的中网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溜背式的车身同样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影豹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850/1432mm,轴距为2736mm,尺寸表现也比较不错。

内饰设计同样大气简洁,中控区域采用大量的直线进行装饰,并运用了金属、碳纤维以及彩色饰条加以装饰,看起来非常有运动的氛围。液晶仪表与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提升了不少的科技感,另外还提供了车联网、OTA升级等功能,除此之外,中高配版本还提供了辅助驾驶功能。

作为运动轿车,影豹的动力自然是重中之重,燃油版全系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扭矩27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且零百加速仅需6.95秒,性能表现确实不可小觑。

结语:

总体来说,本期推荐的三款车型,都拥有相当不错的性价比,且外观颜值设计非常抢眼,尺寸和配置表现不错,再加上强悍的动力表现,作为春节准备的“年货”再合适不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