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部分变化较大 新款途观L路试谍照曝光

2023年01月16日 09:2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上汽大众途观L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最大的变化将集中在内饰部分,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4T和2.0T发动机。

测试车并未进行太多伪装,根据整体轮廓以及细节部分来看,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格栅采用横幅式设计,下方配备的大面积黑色包围,预计在未来的量产版车型上还会进行调整。车尾依然还是熟悉的样子,视觉效果扎实厚重,后包围两侧加入了双边共四出的矩形排气装饰,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新的窄条状悬浮式液晶仪表,此外悬浮式中控屏的尺寸也进一步增大,科技感极强。中控台区域的物理按键数量进一步减少,视觉效果清爽简约。虽然官方目前仍未给出新车的具体配置信息,不过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车机系统大概率将会得到升级,能够进一步提升交互体验。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不会进行调整,参考现款在售的途观L,新车将继续搭载1.4T和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