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再添猛将 全新大切诺基 4xe确认引入

2023年01月16日 13:11: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Jeep全新大切诺基 4xe确认引入中国,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发布,计划以纯进口的方式在国内市场进行销售。

作为Jeep品牌的传奇车型,经过五代出色车型的传承,全新大切诺基 4xe以焕新设计强势回归,兼具全新的豪华外观造型及现代感十足的内饰工艺,并通过革新进化,展现出了同级领先的性能和功能多样性。

Jeep再添猛将 全新大切诺基 4xe确认引入

在过去的一年,全新大切诺基在海外不仅斩获了Autotrader授予的“2022年度最佳新车”称号,还获得Euro NCAP五星安全评级,更被The Car Connection评为“2022年度最值得购买SUV”。

2023年,是Jeep大切诺基面世30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也是Jeep品牌实现成为全球电气化SUV领先品牌战略的重要环节。作为“史上获奖最多的SUV车型“,全新大切诺基 4xe又将会创造多少荣光?敬请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