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第三代途观L谍照曝光:换装悬浮式大屏及怀挡!上半年发布?

2023年01月16日 13:39: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日,我们相关渠道获得一组大众全新第三代途观L的路试谍照,这款海外版车型马上要换代,新车基于MQB Evo模块化平台打造的中型SUV,采用了怀挡和悬浮式的液晶仪表,外观轮廓则没有较大改变,预计将于2023年上半年发布。动力上,将继续提供燃油版、混动版和插混版三种动力总成。

内饰部分,座舱内虽然放置了大量的试装零件,但核心的元素已经相当的突出,中控台将采用全液晶仪表盘,搭配悬浮式中控大屏的设计布局,其中悬浮液晶屏尺寸可能达到了15英寸左右,这一风格已经在此前的全新大众蔚揽、甚至奥迪A4等多款车型驶出现,整体更加追求时尚年轻的品味。同时由原来的排挡杆换挡结构,换装为怀挡结构。

座椅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翻毛皮材质和菱形花纹样式,纹路装饰颇具质感。新车的第二排的座椅空间很大,配备了独立的出风口,后排还有多媒体按键和USB接口。

外观方面,路试的新款大众途观L的车头部分进行了伪装覆盖,前脸做了黑化处理的横断式前格栅,显得更加运动。两侧狭长全新的IQ. Light LED矩阵式前大灯组,并与格栅融为一体,形成贯穿设计,拉长整体前脸的视觉宽度。前保险杠部分似乎也采用了海外版全新途观类似的巨大贯穿式格栅,配合运动化前铲,总体呈混搭状态。

车身侧面,采用笔直硬朗的车身腰线,带来更好的力量感,与途锐车型更加接近,显得更为时尚。轮毂方面,宽大的轮眉、超高的离地间隙,搭配超大尺寸双5辐轮毂,展现出很好的通过能力。

车尾部分,造型敦实饱满,大量横向线条勾勒出丰富的层次。两侧狭长的棱面立体LED尾灯组,内部带有流水转向功能的信号灯,动态效果点亮后充满律动感。后包围区域则集合贯穿式红色反光条,同时双边共四出镀铬排气装饰也没有缺席。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燃油、混动和插混版,燃油版继续搭载1.4T、2.0T发动机,部分车型加入48v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186、220马力,传动系统全系匹配7DCT变速箱;插电式混动系统搭载1.4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5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DQ400e 6DCT变速器,纯电续航里程达1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肖建华 PA00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