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春节OTA升级 车机上线微信小程序/Apple Music

2023年01月17日 00:22: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月16日,特斯拉通过OTA形式,为中国用户带来新春升级大礼包。其中包括了微信小程序、Apple Music、春节定制版灯光秀、手写输入法、赛道模式等十多项功能。

特斯拉新春OTA升级,不仅带来了芒果TV、手写输入法等功能,还带来了Apple Music、微信小程序、春节定制版灯光秀来点亮“中国年”。

通过小程序,特斯拉车机搭载了新浪微博、搜狐新闻、微信听书、航旅纵横、彩云天气、贝瓦儿歌、特斯拉小程序等众多软件。

另外,本次上线的手写输入法,通过AI科技带来了极高的手写识别率,在车主不便或者不习惯键盘输入时,可以通过手写,快速输入相关信息。

Apple Music的上线,用户可以尽享数千万首好歌和三万多个精彩歌单,且全无广告。

特斯拉Model Y高性能版车型新增“赛道模式”,让车主们获得更澎湃的加速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