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FREE DNA正式下线并启动交付 售价37.99-41.99万元

2023年01月18日 00:21: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月13日,首批岚图FREE DNA量产车型正式下线,并启动交付。新车此前于2022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并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37.99-41.99万元。作为岚图FREE的个性化定制版车型,岚图FREE DNA由岚图汽车与个性化定制品牌创纪DNA联合共创,主打先锋设计与强悍性能,搭载前后双电机,零百加速4.3秒。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仿生机械设计理念,将自然生命与科技机械融合,打造出与众不同的运动风格外观。岚图FREE DNA采用更小的进气格栅和更夸张的侧进气口造型,带来生物感极强的力量感与攻击性。除新增2种全新车漆色外,新车还换装黑色前格栅,并配以20英寸运动造型轮圈及刹车卡钳,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黑白双色的配色方案,同时采用了仿麂皮拼接内饰,让其拥有凌冽视觉冲击的同时拥有柔和的触感;在头枕、扶手箱、靠背、门板等多处定制了烫印的图案,迎宾脚踏的位置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副驾驶仪表台位置还有一个定制铭牌,以彰显独特身份。

动力方面,岚图FREE提供增程版和纯电版可选,车辆的零到百公里时速加速仅为4.5秒,并搭载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