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启混动之路 雪佛兰科尔维特E-Ray正式亮相

2023年01月18日 09:2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全新雪佛兰科尔维特E-Ray正式亮相,新车搭载6.2L发动机和前桥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在外观造型方面,新车和在售的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一些外观细节上做了一些改动和升级。新车将有14种外观颜色可供选择,包括全新的Riptide蓝、Seawolf灰以及Cacti仙人掌色。此外,用户还可选择E-Ray车型专有的蓝色拉花来点缀外观。

轮圈方面,新车提供四种样式的铝制轮圈,部分款式还可以选装碳纤维材质,更为轻量化的轮圈可以有效减轻车辆的簧下质量,从而更好地提升加速和操控能力。

内饰方面,新车的样式和燃油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撞色的配搭和运动感爆棚的设计,足以让驾驶者热血沸腾。新车配有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以及主动刹车等辅助驾驶系统。

新车的6.2L自然吸气V8发动机为后桥提供动力,最大功率369kW,最大扭矩637N·m;前桥电动机功率120kW,扭矩为165N·m,电池组容量1.9kWh,车辆系统综合功率481kW,仅需2.5s就可以将车辆加速到96km/h的时速。纯电模式下,新车最高可以以72km/h的时速行驶。据悉,全新科尔维特E-Ray将于2023年年底上市。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