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沿用G级设计风格 梅赛德斯-奔驰EQG内饰谍照首曝

2023年01月18日 10:2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得梅赛德斯-奔驰EQG内饰谍照。新车内饰设计风格基本沿用奔驰G级的设计语言,车内液晶仪表+中控大屏幕组成的双联屏科技感十足,同时还配有全新样式的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此外,奔驰G级车内空调出风口中央的差速锁按键在EQG车型上被其他按键所取代。据悉,梅赛德斯-奔驰EQG将于2023年底正式亮相。

内饰方面,梅赛德斯-奔驰EQG基本采用了和奔驰G级相似的设计语言,但针对车内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空调出风口中央不再是差速锁按键,同时奔驰G级内饰的时钟设计在EQG车型上也并未得到体现。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梅赛德斯-奔驰EQG外观延续了G级硬朗的外观设计风格,整体造型较为方正。前脸部分,新车将配备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标志性的圆形前灯组极具辨识度。另外,该车还在前包围两侧加入熏黑导风口设计,进一步提升其运动感。

新车侧面采用大量平直的线条设计,略微向外凸出的轮拱结合大尺寸多辐式轮圈肌肉感十足。与此同时,梅赛德斯-奔驰EQG还在车侧加入镀铬及亮黑色饰条进行点缀。车尾部分,两侧LED尾灯组搭配底部宽大的后包围组件辨识度较强。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四电机动力系统,匹配100千瓦时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超过800马力,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