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比亚迪海鸥实车曝光:有望4月上市!消息称6-8万元?

2023年01月19日 12:52: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2022年全年交出了186万台销量答卷的比亚迪,如今已经傲视群雄,旗下新车型消息露出,都会成为业界的热点,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比亚迪海鸥的无伪实车的组图,新车采用了粉色车身,效果很动感。比亚迪海鸥是一款小型电动车型,新车是比亚迪海洋系列的最小成员,同时它可能是小型电动车界的一匹黑马,这款车有望在4月份正式上市。定价在 6~8 万元,其中钠离子电池款目标价 6 万元,锂电款 8 万元。

外观方面,海鸥延续了比亚迪海豚的设计语言,棱角分明的设计风格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力。犀利的大灯组集成了LED日行灯带,并且带有透镜装置,科技感十足。前包围为梯形的黑化撒热控造型,两端有像獠牙一样的装饰,整体上风格凌厉,运动效果非常明显。

车身侧面,采用双门造型设计,配合溜背式造型的车顶以及C柱开眼角式造型,营造出运动感较强的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窗向后采用上扬式的设计。新车侧面还有上扬式的腰线,车底部有立体的黑色包围,轮拱的上方还有黑色的包围,轮拱上还有特殊的装饰。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780/1715/1540mm,轴距为2500mm,定位微型电动小车。

尾部方面,造型饱满立体,层次感十足。配备了高位扰流板,贯穿式造型的尾灯,并且中间还加入了黑化装饰件,点亮后十分酷炫。下方采用了内凹式的设计,车的底部有一个长方形轮廓,配合扩散器,性能感十足。

内饰方面,比亚迪海鸥有一个非常立体的框架,配备了小尺寸的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中控悬浮式液晶大屏,科技感满满,并且海蓝色的内饰配色看上去也十分清新。中控台上的面板采用了起伏式的风格打造,中间的大屏下方有一个突出的类似于小平台的设计,上面有很多圆滚滚的按键。新车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涡喷发动机的风格,前侧的地台设计非常的简约。

动力方面,从申报资料来看,比亚迪海鸥采用的是单电机驱动,最大功率为55千瓦。并且搭载了比亚迪的刀片电池,续航或在400公里。

总结:凭借着海洋网、王朝网的出色表现,比亚迪问鼎中国乘用车市场销冠,在2023年比亚迪将推出更多新车去冲击更高的销量目标。作为海洋网第三款量产车,海鸥定位为一款微型电动车,上市后将与五菱缤果、Air ev晴空、奇瑞无界Pro等车型展开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肖建华 PA00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