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版探界者到店实拍!酷炫霸气你不喜欢?

2023年01月19日 17:1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限量版听着就让人激动!给个机会,今天带大家看看限量版雪佛兰,快点击下方视频了解详情吧~

Part.1

外观方面

限量版探界者和之前的相比,采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整体看起来充满了力量感。前脸家族式双格栅,加入了一些黑红设计,看起来非常炫酷,而且更具越野气质。

虽然它整体看起来就是那种美式的车,但是并不是很粗犷的那种,其实还是很大气的,侧面搭配“秘境探索”轮眉和铭牌设计,主要是还可以自定义铭牌。尾部采用的是展翼式LED灯设计,非常精致,谁内心还不是个小公主呢!

Part.2

内饰方面

车内,采用软性的材质,摸起来触感不错。整体的那种机械操控感很强,仪表盘还是那种机械式的转速表和迈速表,8英寸中控屏幕,基本上我们常用的东西都在里面。下面有很多物理按键,操作起来也挺方便。这款车的乘坐空间也是完全ok的,就是座五个1米8左右的壮汉都完全没有问题。

Part.3

动力方面

动力方面,这个车官方数据是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整体表现为低扭强、换挡平顺、节能省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