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回顾记忆中的经典车】18. GN125,经典延续

2023年01月22日 18:52: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从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至今,中国摩托车行业伴随着新中国一同发展、一起成长,也见证了一个国家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如今这盛世,对于70多年前的人们而言或许是难以想象的,但一款款经典的摩托车,作为时代的见证者和亲历者,虽默默无言,却因时代的光芒而熠熠生辉,向人们倾诉着沧海桑田的社会巨变……

铃木GN125早在上世纪80年代就出现在中国摩市了,当时该车基本上是全进口散件组装,动力充沛、声音低沉的发动机,舒适的坐姿和轻便的操控,让此车赢得了市场的肯定但销量并不理想。原因只有一个——价格。

1993年,豪爵与铃木合作,正式引进这款铃木最成熟可靠的小排量太子车,并在合作双方的严谨品控下降价不降质,很快就成为摩市“爆款”车型。豪爵铃木GN125推出了数款车型,其中的GN125H还返销日本,深受国内用户的喜爱。面世以来,豪爵铃木GN125几乎成为南方市场125mL级太子车的霸主,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即使是现在,十几年车龄的豪爵铃木GN125也不罕见——由此可见此车的质量!

尤令人欣喜的是:中国摩坛中绝大多数称得上“经典”的车款都已停产多年,而豪爵的GN125仍坚守在摩市中并不断完善提升——经典的GN发动机配备了先进的电喷,空滤、缸头、进气、排气系统都进行了相应的优化匹配,排放更低、性能更优异,不到2L的百千米综合油耗远低于老款发动机;挡位显示、双油门拉线、省力离合、吸震脚垫等细节的改进,让这款经典车型更加完美。

延续经典的豪爵GN125,堪称中国摩坛的常青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