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外卖爆国内打骨折!新款续航小幅提升

2023年01月23日 11:47: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捷豹官方发布了新款I-PACE的官图,新车将会针对设计及配置有所调整,并搭载90千瓦时容量电池组,最高续航里程为470公里,新车在英国市场的起售价为6.9995万英镑,约合57.5万元人民币。

不过该车目前在国内已经处于停售状态,新车是否会重新同步至国内并未清楚。

外观方面,新车的调整改动主要体现在细节设计层面上,大体造型仍维持着此前旧款车型的跨界风格,作为一台中型SUV,捷豹I-PACE甚至还有几分极氪001的味道。新款I-PACE车型最明显的变化是中网处更换了更为光滑的灰色饰板,取代了此前的黑色格栅装饰,下包围整体以及尾部扩散器部分也均采用车身同色处理。配合全新的黑/银LOGO,运动氛围更加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机舱盖中央散热口、隐藏式门把手、后扰流板、22英寸运动轮辋、狭长锐利的大灯以及凹凸有致的车身筋线等设计元素也依旧会出现在新车上,设计感和整车辨识度有过之而无不及。

内饰方面,新车型的改动同样不算明显,新车将配备10英寸中控屏、液晶仪表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等,简洁的触控式空调控制区域预计也仍将出现在新车上。此外,新车将全系标配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以及OTA等功能。

配置方面,新款I-PACE将标配后视镜电动加热/防眩目/记忆、自动雨刷、胎压监测、双区自动空调、前/后中央扶手、氛围灯、无线充电板、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预防碰撞预警、自动泊车、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动尾门、乌木色运动座椅等配置。高配车型也将多出矩阵大灯、HUD抬头显示、乌木色一体式真皮运动型座椅、16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双电机,总输出功率为294千瓦,马力可达394匹,峰值扭矩为696牛·米,零百加速时间可达4.5秒。并且新车将电池组升级为90kWh的容量,最高续航里程可达470km,并且将支持快冲补能。与搭载81千瓦时电池组,工信部纯电续航456公里的旧款车型相比,续航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预计将仍采用eDM全电动平台打造而来,大量铝和碳纤维材质的采用是其一大亮点。专为I-PACE定制的EV铝结构车架有着95%的铝材使用量,能够代理更加出色的整备质量,相比于同级别车型有着不少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