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9万起!这全新纯电SUV发布 设计神似丰田Yaris?

2023年01月24日 12:05: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云度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旗下全新纯电动小型车——云兔的官方图片。虽然在此前该车的申报信息已经曝光,但此次官图的推出能让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它。

目前新车也已经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2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9万-10万元。新车还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7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并提供CLTC工况下320/415公里的纯电续航车型可选。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新能源车型上较为流行的设计,例如的封闭式前脸以及低风阻轮毂等设计,充电接口也十分直接的布置在了LOGO下方,配合狭长且熏黑的前大灯组以及分段式的下包围,其造型符合绝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

新车也还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以及高位刹车灯,加上低矮运动的下包围、小尺寸扰流板以及低位刹车灯等元素,具有一定的运动氛围及辨识度。

作为一辆小型SUV,新车采用了前低后高的设计,俯冲的姿态能获得更低的风阻,新车也还将提供16英寸和17英寸两种尺寸的轮辋。

此外,新车还将会推出三种选装包和六种个性车身拉花,个性化定制更加丰富。

内饰方面,官方并未公布其具体信息或图片,但预计新车的内饰布局也仍将采用新能源车型常用的简洁布局,大尺寸中控屏幕、液晶仪表以及旋钮式挡把等类似的简约设计都很有可能会出现在新车。当然,具体还是以官方为准。

根据申报信息显示,云度云兔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035/1736/1625毫米,轴距为2480毫米,和众多同级SUV车型相比,其尺寸或许没有太大优势,预计其空间表现也不会太过理想,不过其毕竟是一台小型纯电SUV,并不能奢求太出色的空间表现。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前置前驱布局,还将搭载由合普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TZ180XS30HP的永磁同步电机,并匹配电动车单速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70千瓦,极速为130km/h,新车也还提供CLTC工况下320/415公里的纯电续航车型可选,以满足不同用户的用车需求。

作为又一款入门价位的纯电小型SUV,其9万元的起售价相较于其他同级别车型来说较为实惠,加上其不错的外观以及配置表现,其性价比还算可观,较为适合部分预算紧凑的用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