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万的思域卖得太火暂停订单?网友:套路真牛

2023年01月24日 22:27:04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在前段时间的文章中,我们刚说了国内首次原版引进的思域TYPE R,在国内热度持续高涨,但紧接着,熟悉的操作又出现了,那就是打情怀牌的“加价大法”。

进口本田思域TYPE-R的售价为42万。随后不少本田的车主群,都出现了购买本田思域TYPE-R需要加价约6万的截图,这么加下来意味着落地要50万了。网友戏称“不怕大众带字母,就怕本田带红标”,这个加价力度确实让大家愣住了。

全新本田思域TYPE R外观、内饰设计均与海外版相同。不同的是因为排放原因,引进国内的新车虽然依旧配备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但最大功率仅为300马力,传动系统依旧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前轮驱动。

就在国内吐槽思域TYPE R贵的时候,海外却已经供不应求了。近日,本田官方在全新思域Type R日本官网页面上公布,因全新思域Type R车型需求量火爆,但受疫情扩大、半导体供应不足以及汽车零件供应物流延迟等因素影响,为确保已下订单的消费者能够及时提车,本田官方暂时停止接收新车订单。

本田汽车表示,思域Type R自发售以来,受到各方用户的好评,收到了很多订单。在日本,全新思域Type R车型于2022年7月21日开启预订,2022年9月1日开始交付。从预定开始后,该车订单量突破2万辆,但由于上述因素影响导致生产延迟。

至于何时恢复订单,本田汽车将根据未来的生产情况再次通知大家。对此本田汽车深表歉意。不过,此次订单停止接受并不影响其他地区,目前仅影响日本本土市场。不过对于整车进口的思域TYPE R而言,其他地区估计或多或少都会受到一些影响。

针对本田此举,国内很多网友表示,本田纯属自编自导自演。对此你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