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885」起亚旗舰纯电车型 EV9配置,价格曝光

2023年01月27日 10:38: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近日,国外媒体公开了起亚新型电动SUV EV9的配置及价格。

根据海外汽车专门杂志《Electric》公开的内容,EV9由5种配置组成,售价从5.6万美元(约37.99万元)到7.3万美元(约49.52万元)。这是起亚以Telluride 为对象在北美进行的问卷调查中出现的资料。

基本配置采用后轮驱动方式,配备19英寸轮毂,最大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34.6 kgf·m。一次充电时的行驶距离为354公里(以下以美国EPA为准)。再加上5000美元(3.3万元),就可以升级成为可行驶467公里的电池升级、天窗、更高级的座椅等。

顶配车型将搭载四轮驱动和21英寸黑轮。预计最大功率400马力,最大扭矩66.4 kgf·m。行驶里程386公里,牵引质量可达2040公斤,包含牵引容量和增强的越野能力、全景天窗等更多功能。

此外,所有配置都包括V2L功能,也就是对外放电。

上面的调查是最近起亚北美法人以Telluride顾客为对象进行的问卷调查。

起亚EV9是一款大型纯电动SUV,全长4930毫米,全宽2055毫米,全高1790毫米,轴距3100毫米。此外,还将具备多种驾驶员支援系统和软件无线更新功能(OTA)等符合旗舰的尖端配置。

图注:起亚EV9试验行驶车辆

在概念上实现的多种功能是否会搭载也备受关注。EV9概念车可以根据行驶和停车情况改变座椅方向,在活动模式下所有座椅都面向前方,在姿势模式下保持3排,1排180度,2排座椅折叠后像桌子一样使用,像休息室一样使用。在停车的状态下,还可以将第三排旋转180度,这个时候打开尾门,可以方便的坐在第三排休息,或者露营的时候钓鱼使用。

起亚计划在第一季度内公开量产型EV9的设计,并于今年在包括韩国在内的全球市场陆续上市。通过目前曝光的价格和配置看,折合人民币40~50万元的价格也并不是很贵,如果能够以这个价格进入市场,或许可以对蔚来ES8,小鹏G9等车型构成一些压力。因为起亚的优势在于拥有遍及全国的销售和售后网络,以及更加成熟可靠,皮实耐用的产品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