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A渲染图曝光 或将于2024年正式发布

2023年01月28日 09:1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奔驰EQA的渲染图。新车定位为纯电动紧凑型轿车,属于EQ系列的入门级车型,基于全新MMA架构打造。据悉,该车或将于2024年正式发布。

从此次曝光的渲染图来看,奔驰EQA将燃油版的奔驰CLA和Vision EQXX纯电动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融为一体。尤其是前脸部分,流畅的曲线以及封闭式前脸的组合,能够有效降低风阻。同时,前格栅上还辅以大量三叉星辉标识,进一步提升辨识度。车尾部分则采用了溜背式轿跑车风格,表达其运动化的定位。

此外,之前曝光的奔驰EQA测试谍照也证明了渲染图的可信度。虽然测试车裹着厚重的伪装,但依然可以看到修长的车头以及溜背式的车身造型。而关于新车的命名,2024年新车发布时很可能放弃EQA这个车型名称。因为有消息表明,梅赛德斯计划从2024年开始逐步淘汰其EQ品牌,首款车型或将为明年上市的G级纯电SUV。放弃EQ品牌的主要原因,是梅赛德斯认为纯电动车将成为奔驰品牌的主流产品,所以不再需要独立的纯电动子品牌。

动力系统方面,奔驰EQA将基于为纯电动车设计的全新MMA架构打造,但可以兼容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新车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入门版车型的最大马力有望达到200Ps,综合续航里程为450-550km,并提供L3级辅助驾驶技术。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