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X敞篷概念车或将量产 预计售价达200万元

2023年01月30日 07:05: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捷尼赛思X敞篷概念车或将进行量产,并采用限量形式销售,车辆的售价或将突破30万美元(约合203万元人民币),并将与宾利欧陆系列展开竞争。

据外媒报道,捷尼赛思高层在接受访问时透露,捷尼赛思X敞篷概念车将进行量产,并称之为“品牌真正的光环旗舰,可能将导致大量宾利欧陆敞篷版车主的换购”。不过捷尼赛思官方并未宣布任何信息。

新车是继捷尼赛思X Concept、X Speedium Coupe concept之后的最后一款X系列概念车,将采用双门、四座、敞篷设计,动力方面,将与其他车型将共享电气化架构和动力系统。

值得注意的是,车辆顶部的设计灵感源自韩国的房屋建筑。其可在顶棚关闭的情况下,也能提供透明、开阔的体验,并不会受到机械部分的干扰。

此外,驾驶舱的配色也与韩国的建筑相关,并采用了羊毛等可回收材料制成。同时,控制区域形成了以驾驶员环抱式的布局,几乎没有实体按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