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诸多高科技配置加持 飞凡F7将于2月5日亮相

2023年01月30日 09:2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飞凡F7即将于2月5日正式亮相。新车此前已经完成申报工作,将提供单电机、双电机、换电以及非换电版车型可选,最大续航里程根据配置不同,分为666km和600km两种。有消息称,新车将搭载与飞凡R7相同的RISING MAX巨幕三联屏、RISING OS全栈自研操作系统、高通骁龙8155芯片以及RISING PILOT高阶智驾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辨识度极高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组个性前卫,尤其是上半部分细窄造型的LED灯带,视觉效果极具攻击性。前包围处配有三段式导流槽,预计能够起到较好的通风散热作用。新车定位纯电动中大型轿车,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00mm*1953mm*1494mm,轴距为3000mm。

车尾部分的设计主要是以横向延伸的线条为主,包括贯穿式尾灯组以及后包围底部的装饰板等,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尾灯组中部配有可发光的“R”品牌字母,点亮后极具辨识度。下方两侧的开孔并无太多实际作用,主要还是为了进一步提升观感。

根据早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飞凡F7车内采用了大量皮革材质包裹,对于品质感营造得相当出色。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与飞凡R7相同的RISING MAX巨幕三联屏,视觉效果颇为震撼,科技感爆棚。据悉,新车还将配备高通骁龙8155芯片,并内置RISING OS智舱交互系统。

动力方面,飞凡F7单电机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216kW的永磁同步电机,匹配磷酸铁锂电池组;双电机车型搭载前150kW、后250kW永磁同步电机,电池为三元锂电池组。官方表示,无论双电机还是单电机车型,飞凡F7都提供换电和非换电两种版本可以选择。有关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