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将三月上市 全新奔驰GLC配置信息曝光

2023年01月30日 09:2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北京奔驰GLC的配置信息。新车未来将提供260 L动感型、260 L豪华型、300L动感型和300 L豪华型四个版本,将于3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车辆中网尺寸得到了进一步增加,搭配硕大的LOGO,视觉效果非常出众。前大灯设计相比现款车型也更大更修长。新车将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套件,其中260L动感型将配备越野风格套件,同时还有AMG套件可选,而其余车型均标配AMG运动套件。

车辆侧面造型修长,分段式腰线也令自身更加立体。车辆尾部造型敦实,尾灯样式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样式,且向家族看齐。另外,两侧尾灯之间还加入了镀铬饰条。在细节上,车辆尾部包围依然是双色搭配,但是镀铬材料的面积相比现款车型更大。

车辆内饰依旧沿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1.9英寸大尺寸中控屏均增加了车内的科技气息。在车内配色方面,新车车顶默认为黑色,同时提供水晶灰浅色车顶可选。而座椅以及其他面板将会提供黑色、赭石棕色、赭石棕/黑色、烈焰红/黑色等。

在具体车型配置上,260L豪华型增加了AMG运动套件、氛围灯、带“Benz”字样的照明迎宾踏板、前排无线充电、无钥匙进入、驾驶员座椅记忆、行车记录仪、Nappa真皮多功能运动方向盘;300L动感型采用了七座布局,配置上增加了带橡胶钉的铝质行车侧踏板、智能泊车功能;300L豪华型为顶配版本,该车将配有20英寸轮圈,带投影功能的智能数字大灯、第二代柏林之声音响、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AR HUD、隔热隔音玻璃等。

动力方面,260 L系列将配备2.0T低功率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300 L系列将配备2.0T高功率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在未来,新车还会推出插电式混动系统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