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mart#1姊妹车极氪003曝光:对标比亚迪海豚!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2023年01月30日 12:15:02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极氪品牌第三款车型原型车谍照,该车内部代号为“BX1E”,或定位为一款小型SUV,可能与smart精灵#1基于相同的SEA浩瀚纯电架构开发,有消息称,本次曝光车型有望在4月开幕的2023上海车展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极氪家族化设计,型面流畅并使用颜色鲜艳的贴纸覆盖,集成在发动机罩闭合线条内的 LED 日间行车灯融合前部双竖条水平大灯,营造视觉一体感。前包围两侧放置尺寸较小的导流槽,配合中央贯通式梯形进气口,呈现出些许未来感。

车身侧面,相对大气而饱满,窗线进行了熏黑处理,侧裙处有很深的折痕线,配置了隐藏式车门外拉手,五幅式亮面轮毂造型新颖,十分吸睛。

尺寸方面,作为 Smart #1 的姊妹车型,据说 003 的长度约为 4300 mm,宽度为 1830 mm,高度为 1640 mm。

车尾部分,设计有贯穿式效果的尾灯组,中间 ZEEKR 标识镶嵌于断点中央。配合中间几组横行线条,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突出的后包围敦实厚重,呼应车头的年轻化,显得收放自如。

动力方面,关于 Zeekr 003 动力信息还很少,不过据了解,该车将以单电机后轮驱动和双电机四轮驱动系统的形式出售,输出功率从 268bhp 到 422bhp 不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