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X1/十一代雅阁领衔 2023吃瓜群众不可错过的新车盘点

2023年01月30日 15:34: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进入2023年,各大车企也开始向市场投放重磅新车,这其中既有经典车型的改款换代,也有初次亮相的重磅新车,接下来,我们就来简单盘点下,2023年那些最不可错过的新车。

国产新一代宝马X1

作为宝马旗下的销量中坚,换代宝马X1可谓2023年不可错过的产品之一,新车不仅内外进行了大幅调整,且轴距达到2802mm。

新车外观沿用海外设计,更多棱角也塑造出不错的年轻感,标志性的中网、大灯以及X线条都没有缺席,并且由于尺寸加长,车身侧面的设计也有所调整。尾灯采用了最新样式的设计,尾排疑似采用了隐藏式的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轴距为2802mm,相比现款有所加长。

(海外版内饰,供参考)

内饰参照海外版来看,新车将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整体布局更为简洁,并且配备了联体屏、拨片换挡,功能岛看起来更干净利落,科技感提升不少。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28kW,后者最大功率167kW,发动机的动力数据有所提高。

第十一代雅阁

作为市场热门的中型车,本田雅阁可以说是一款非常有实力的产品,在2023年,焕新而来的第十一代雅阁可谓热度极高。

新车一改此前复杂线条设计,简洁的前脸与六边形中网透露出极简的年轻风格,下压的车头与细长的大灯也更有压迫感。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看起来更显年轻运动。尺寸方面,新车轴距为2830mm,相比现款提高了65mm。

内饰参照海外版车型来看,新车将采用家族式设计,这套设计已经应用到本田旗下多款车型之上,整体设计比较年轻化,复古的出风口也打破了座舱的沉闷。

(海外版内饰,供参考)

动力上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1kW,扭矩260N·m,匹配CVT变速箱。混动版本搭载的是第四代i-MMD系统,这套系统已经应用到本田旗下多款车型之上。

标致408X

作为法系重磅跨界B级车,标致408X的市场热度还是相对比较高的,该车可以看做是C5X的姊妹车型,外观设计上也比较有个性,侧面采用了跨界风格,非常符合个性群体的需求。

内饰更具战斗气息,硬派的线条与型面看起来很有运动感,这种类似战斗机舱的氛围,在同质化设计的今天,还是很吸睛的。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据悉,新车将于4月份正式上市。

全新奔驰E级

作为奔驰最后一款纯燃油版本的E级,换代奔驰E级引发很多粉丝的关注,这款车测试正在有序进行。从海外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保留了标志性的盾型中网,大灯采用了类似EQ家族的横幅式灯带设计。另外,新车的前后包围以及尾灯组也进行了大幅的调整。

内饰虽然尚未曝光,不过有外媒猜测,新车大概率将搭载MBUX超联屏,不过由于OLED屏成本较高,很大可能将会以选装的形式出现。动力上依旧提供2.0T和3.0T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

结语:

2023年上市的重磅新车不仅仅这几款,尤其是新能源市场,预计今年会有更大的动作和更多的新车与我们见面,吃瓜群众可要做好准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