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iX1实车曝光:续航438km/5.7s破百!有望年内亮相并国产?

2023年01月30日 15:43: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宝马汽车在国内的热度一直很高,凭借其出色的品质和性能,被国人所认可,一度成为中国市场一线豪华品牌。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宝马iX1的实拍图。是宝马官方在法国中北部城市布克瓦进行拍摄,同时实拍车型还采用了个性化定制的拉古纳湖蓝色金属漆进行涂装,并搭配了X设计套装。根据此前消息,宝马iX1以及全新宝马X1将会在今年年内在国内亮相并投产。

外观方面,新车定位纯电车型,延续了新款宝马X1造型设计,运用“双肾”封闭格栅,视觉效果更加规整。两侧为L型LED前大灯组,腔有所收窄,并采用倒置的双折线结构,与中期改款宝马3系类似。

前包围加入了造型动感的银色+黑色运动套件,具备较好的时尚感与运动属性。

车身侧面,造型硬朗流畅,同时在车窗外沿、轮眉等处加入了熏黑装饰件。车门处采用嵌入式门把手,搭配五辐式双层轮毂,整个车身极其具有运动氛围。

尺寸方面,宝马iX1定位紧凑级SUV,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5/1642mm,轴距为2692mm。

车尾方面,车尾设计较为规整,顶部配有不规则的扰流,增添了几分运动感,两侧采用家族式的尾灯,看起来非常炫酷。并且较窄的后挡风玻璃也提升了车尾的运动属性。此外,新车还在后包围底部加入了熏黑+银色装饰件,进一步强化层次感。

内饰方面,座舱内配备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10.7英寸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并内置了宝马最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常用的空调控制功能可以通过中控屏幕以及语音识别来控制。

此外,新车换挡操作台采用了分层悬浮式设计,并且还配备了拨片式换挡机构。副驾中控台的手套箱位置则采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

座椅部分,车内采用5座布局,同时车内座椅采用了棕色皮质材料包覆。实拍车型支持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手动调节,同时还可选装按摩等功能。

动力单元部分,宝马iX1 xDrive30(实拍车型)采用了前后双电机驱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230KW,综合扭矩494N.m,零百加速5.7秒。

续航方面,搭载容量为64.7千瓦时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413-438公里;支持最高130千瓦的直流快充,电量从10%充至80%的时间为29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