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缩小版理想L9,售价不到30万的理想L7到底香不香?

2023年01月30日 18:5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理想 L7 是理想汽车首款五座产品,新车定位是大5座SUV,是理想汽车专门为家庭用户所打造的车型,将于今年2月8日正式发布。其实早在去年,理想L7其实就已经推出了两款车型,分别是理想L7 Pro和理想L7 Max,售价分别是33.98和37.98万元。此次即将发布的理想L7车型,预计价格将会下探至30万元以内。

01

外观方面

外观设计上,理想L7采用的也是理想汽车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封闭式的前脸,格栅上部贯穿式大灯组,和理想L8、理想L9的设计如出一辙。所以其实你也可以把它看做是缩小版的理想L8和理想L9。

在车身尺寸上,理想L7长宽高分别是5050/1995/1750mm,而理想L8的长宽高是5080/1995/1800mm,另外两款车的轴距完全相同,都是3005mm。这样对比下来看,其实L7和L8的尺寸差距并不大,最大的区别主要体现在座椅布局上。理想L8主打的是6座SUV,而理想L7定位是大5座SUV。可能在理想看来,这样差异化的定位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精准的选择,也能够满足不同家庭的用车需求。

02

内饰方面

理想L7最大的卖点,这款车不仅第二排的空间超大,而且还配备了旗舰级的豪华配置,包括“皇后座”、大床空间等等;当然15.7英寸的后排大屏、魔毯空气悬架这些理想L7也都会配备,舒适性堪比D级豪华轿车。

03

动力方面

动力方面依旧是搭载了1.5T增程器,双电机四驱系统的最大功率为330kW。搭配的42.8kWh电池组,CLTC综合续航可达1315km,纯电续航里程为210km

去年12月,理想汽车凭借着理想L8和理想L9两款车型实现单月销量破2万辆的成绩,重回造车新势力品牌的销量榜冠军,那么接下来L7的到来会不会助力理想汽车销量突破3万,甚至更高呢?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