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在未来将保留e-tron品牌命名 年底或发布全新产品序列

2023年01月31日 07:04:2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与传闻中梅赛德斯-奔驰或于2024年放弃子品牌EQ,并不在使用EQ品牌命名不同。奥迪全球设计总监Marc Lichte接受外媒采访被问及奥迪未来电动化时代e-tron是否会消失时表示:“不不,e-tron是一个很特别的名字,不过我们目前谈论它还为时尚早。”

此外,他还暗示除e-tron外可能还会推出一个全新产品序列,用于未来的奥迪品牌,奥迪将在今年底公布关于它的更多信息,届时消费者可以看到更多区分内燃机与电动车的细节。

据悉,目前奥迪正在研发Q6 e-tron,新车基于PPE平台打造而来并将于今年底首发,并于2024年投放市场,同时未来Q6 e-tron还将在华实现国产化生产。

这位奥迪设计的负责人表示,A6 e-tron,Q6 e-tron和未来的电动RS车型,已经在柏林与1000名经理的会议上进行了内部展示。他们的反应?当他们看到舞台上的新车时陷入了疯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