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GLC实车曝光:增混动/内饰同步S级!选它还是宝马X3?

2023年01月31日 10:14:02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全新奔驰GLC 海外版实拍图,新车是全新的换代车型,在外观上的设计还是比较主流的水平,其中实车采用了黑武士的版本,有着非常协调的外观设计,这是奔驰SUV车系中主力的销量车型,有着较强的市场竞争力,不过宝马X3以及奔驰GLC也会迎来全新的换代。

外观方面,风格高级美观,采用大尺寸梯形进气格栅,中网加入了镂空镀铬和星点布局点缀,中央放置“三叉星辉”LOGO颇具气场。两侧开眼角的前大灯设计,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不俗。前包围两侧的“野兽抓痕”装饰,组合中间的梯形进气口,既能保证其大气与精致感依然在水准之上的同时,还彰显了符合时代审美的运动感和流行性。

车身侧面,有着很强的运动气息,采用了贯穿式的腰线设计进行勾勒,角度明显清晰的粗壮C柱,配合饱满、圆润的车身结构和线条排布,既能保证优雅曲线,也没有失掉动态美感。

尺寸方面,全新一代奔驰GLC海外版长宽高分别为4826/1890/1714mm,轴距为2977mm。

车尾部分,依旧比较圆润,两侧三角尾灯,填充了多区间LED,改为水滴状之后更显精致。而顺延小幅度溜背形成的“小鸭尾”,下方设计有两个竖条状导流口,黑色保险杠配备双出排气管。

内饰方面,座舱内同步了全新一代S级的设计,搭载12.3英寸悬浮式全液晶仪表+11.9英寸直瀑式中控屏幕,中控呈现出倾斜的T型布局,配合圆孔空调出风口和随处可见的LED氛围灯,科技化视觉效果拉满,很有高级范。

车机提供第二代MBUX人机交互系统,支持在线升级,搭载MBUX智能家居功能,提供HUD抬头显示功能,可以进行AR实景导航,配置有加热方向盘、无线手机充电,还采用了全景天窗设计,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

空间方面,由于尺寸有所增长,对比海外旧款版本,近乎大了一圈。因此,新车的内部空间,应该会有相对明显的优化。

动力部分,全新一代奔驰GLC海外原版车型将搭载2.0T+48V轻混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千瓦;而轻混技术依托于奔驰第二代集成启动发电机,可额外提供17千瓦最大功率和200牛米扭矩。还采用了2.0T发动机匹配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可供选择。传动系统方面,则匹配了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在部分车型之上装备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肖建华 PA00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