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2.4T混动系统 丰田全新普拉多预计8月上市

2023年02月01日 09:42: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获悉,丰田全新普拉多预计将于8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全新TNGA-F平台打造,针对内外饰的设计风格和细节进行了调整,或将搭载2.4T混动和2.5L插电式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了全新的LED头灯组以及流动转向灯,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竖向镀铬装饰件,另外在雾灯区也采用了熏黑处理,使得车头整体看起来更加霸气。

车身依旧棱角感十足,上扬的轮拱、尺寸巨大的舷窗以及粗壮的行李架,都使得全新普拉多在视觉上更具硬派气息。车尾部分采用全新设计的L型尾灯组,配合下包围处的哑光银色护板,辨识度出色。

新车内饰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进行包裹,档次感不俗,并将提供米色、棕色、黑色等多种配色供用户选择。另外,新车还搭载了全新设计的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车机部分内置最新的智能网联系统,娱乐和实用性更强。全新普拉多还将提供5座/7座车型可选。

动力方面,全新普拉多预计将提供搭载2.4T混合和2.5L插电混动系统的车型可选。其中,2.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5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