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款奔驰GLE家族发布:外观变动/气质不输宝马X5!年内引入?

2023年02月01日 14:52: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如果品牌格调、质感和性价比是你在选择车辆时首先考虑的,那么豪华品牌的中大型SUV一定可以满足你的需求。充沛的动力、颇具气场的外观内饰,再加上不错的使用空间,足以让一众消费者倾心,而 奔驰GLE 无疑是其中具有代表性的车型。

近日,奔驰2024款GLE正式首发亮相,同时也带来了新款的GLE Coupe以及AMG GLE车型。新车作为中期改款版本,针对外观、配置以及动力方面均进行了小幅升级,并将在位于美国塔城的工厂生产。同时有望在今年下半年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宝马X5/X6、奥迪Q7/Q8、凯迪拉克XT6等车型。

外观方面,2024款GLE造型细节上有所变化,换装了和全新一代C级类似的设计风格,前脸配备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中网辅以点阵式结构填充,两侧灯组进行了改动,内部折线形的日行灯,转换为点阵式布局,更加简约。

前包围由之前的贯通效果,改为明显的三段式,两侧通风口搭配明显的外观套件,中间放置熏黑的梯形进气口,彰显性能感的同时显得更加凹凸有致。

车身侧面,涵盖GLE以及GLE Coupe两个版本,前者倾斜的C柱是很有辨识度的设计风格,后者则采用了溜背式轿跑SUV造型,运动氛围浓郁。腰线均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让视觉效果显得修长大气。轮毂方面,采用了家族化的五辐式造型,时尚而兼具质感。

尾部方面,针对尾灯造型进行了调整,在 GLE 上,灯印形成两个水平的长条块,而在 GLE Coupe 上则是两个横向灯带的设计,下包围分别提供了双边单出式以及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整体相比宝马X5等车型也更具辨识度。

内饰部分,座舱布局奔驰的强项,新奔驰GLE系列的表现依旧不俗,依旧采用三辐式平底方向盘,中控台采用双联屏设计,空调出风口以及各种按键,均采用了镀铬装饰,配合真皮材料的使用以及出色的做工,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

配色上,增加了加泰罗尼亚米色/黑色和巴伊亚棕/黑色的拼色组合,黑色和经典红色的内饰配色组合则专属于GLE轿跑SUV。

配置方面,新车也进行了升级,配备了奔驰最新的MBUX车机系统,同时针对智能语音识别能力进行了升级。另外,新车还支持最新的驾驶辅助功能,包括主动转向辅助、自动泊车以及透明发动机盖等。

动力方面,新款GLE和GLE轿跑SUV燃油车型匹配48伏轻混系统。GLE 450 4MATIC搭载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81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GLE 300 d 4MATIC搭载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69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GLE 450 d 4MATIC搭载3.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至于未来引进中国市场的车型的动力参数,目前官方尚未公布。

新款GLE 400 e 4MATIC插电混动车型配备有最大功率10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其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280千瓦(252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WLTP工况纯电续航里程为109公里,比现款车型的88公里有所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