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五代现代胜达最新谍照:造型变“硬”!有混动 引入还要等?

2023年02月01日 16:50: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第五代现代胜达最新的路试谍照,外形设计一改往日圆润,转而投向硬派风格。动力上,预计将提供搭载2.5T发动机的燃油版车型及搭载1.6T发动机+电机的插混版车型可选。此前曾有消息称,该车有望在2023年下半年首发,2024年上市。不过在国内市场,第四代胜达中期改款车型在2022年9月才正式上市,第五代车型正式引入或许要等到两三年以后。

外观方面,造型立体方正,十分硬派。车头使用大量布料伪装,灯组呈矩形,内部采用“H”型光源,整体风格有点路虎旗下产品的韵味。下方前包围比较厚重,可以说跟该车的定位相吻合。

车身侧面,较为高大魁梧,熏黑处理的B、C柱,营造出了悬浮车顶的效果,看上去颇为立体。轮毂方面,大尺寸的熏黑轮毂比较酷炫,彰显出时尚格调,并且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硬派气息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

车尾部分,车辆疑似采用了单边单出的排气布局,与现款车型两边共两出的排气相比少了几分运动感,不过从目前测试车的状态来看,排气布局也可能不是最终的状态。

内饰方面,通过之前的谍照来看,座舱内取消了目前国内在售现款胜达的对称式中控台布局,运用全新左右贯穿式设计,并配备一块大尺寸曲面连体屏。下方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的加入,一方面丰富了内饰的层次感,另一方面也让内饰显得更加简洁。同时,谍照中的全新胜达也取消了现款车型按键式换挡机构,转而采用与新一代雅尊类似的怀挡设计。

动力方面,参数信息暂未曝光,预计将会继续主推2.0T发动机。除此之外,现代可能还会提供更加丰富的动力选择,包括2.5T发动机,混动车型以及PHEV插混版车型。作为参考,目前在售国产胜达全系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千瓦,最大扭矩35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