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EX30将6月15日亮相 中国生产/定位电动小型SUV

2023年02月03日 15:0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随着全球电动化浪潮的提速,北欧豪华品牌沃尔沃也将发力。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悉,沃尔沃纯电动小型SUV——EX30即将在6月15日正式亮相,新车或将基于浩瀚架构进行打造,并且将在中国生产。

从谍照中可以清晰看到,新车的尺寸大小为小型SUV尺寸,未来也会国产销售,新车看上去非常小巧,不过伪装过于严密,目前还尚未确定这款车的设计风格,不过从沃尔沃的家族式设计理念上不难猜到,这款车的设计将继续遵循家族式的传统。

内饰方面,从谍照中可以看到,新车内饰布局非常清晰,纵向布局的屏幕和沃尔沃目前内饰风格非常接近,根据仪表盘处的轮廓,新车或将配备一款当前比较流行的造型狭长的液晶仪表。前排中央扶手采用悬浮式的设计,并且作为电动车,这款车配备了怀档,提升前排空间利用率。动力上,新车将提供两种不同动力,分别为单电机和双电机,预计WLTP续航里程将达到44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