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月10日上市 智己LS7盲订订单“破万”

2023年02月04日 19:46: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智己LS7将于2月10日正式上市。此前,智己汽车首款中大型豪华SUV智己LS7盲订订单突破10,000台。

截至目前的盲订数据显示,智己LS7用户主要集中在25-40岁之间,40岁以下人群占比达66%,呈年轻化趋势;他们多从事金融、科技、互联网、艺术等相关职业。其中,50%用户的家庭年收入达到50万元以上。

值得注意的是,有42%的新用户在第一次接触智己品牌电动车之后就下单了LS7车型,更有68%拥有3-5名家庭成员的“小家庭”用户,毫不犹豫奔赴“全场景超级大五座”的智电新世界。

智己LS7凭借通透且宽广的空间体验、强大且安全的驾控能力、舒适且自在的驾乘感受、新颖且流畅的智能应用成为年轻人探索和征服新世界、驾驭和享受新生活的最佳伙伴。在智己产品的喜好调研中显示,95%用户下订的首要因素为智己LS7的“全场景超级大五座”。智能联动的多维空间,满足了单人、双人直至五人的用车场景需求。

2月10日,智己LS7将在云南弥勒正式上市。智己汽车限量50名专属VIP席位,邀请用户亲临发布会现场,相约全“视”界最好的SUV智己LS7,在花城山海中邂逅前所未有的浪漫!2月6日中午12:00前,下订智己LS7的用户只需申请报名,即有机会参与抽奖,赢取50名限量名额,享受免费“往返机票”、“酒店住宿”与“尊享晚宴”三重礼遇。获奖名单将于2月6日晚智己汽车官方直播间抽取并公布。

(图/文 网通社 任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