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幅超2万元,起售价降至19.59万元,飞凡R7再度调价

2023年02月05日 12:28: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进入2023年之后,国内部分新能源汽车品牌宣布涨价。不过,特斯拉、小鹏汽车、问界汽车等品牌则采取了“官降”的措施。这意味着,进入2023年之后,国内各大新能源汽车大多会根据自身运营需求进行价格调整。

飞凡汽车

我认为,这在一定程度上显示,国内汽车市场逐渐走向成熟。毕竟,“一涨都涨”的现象,并不是很理性,而且并不是很适合所有的品牌。

2月2日,上汽集团旗下的新能源汽车品牌飞凡汽车,发布了新的产品价值体系调整通知,对飞凡R7的价格进行调整。

飞凡汽车称,飞凡R7车电分离畅享价调整至19.59万元起。同时,屏霸版产品全面开放包含补能场景、智驾场景、配置场景在内的多项选择方案供用户灵活选择。

飞凡R7 价格调整

飞凡R7价格降低

这意味着,相比此前的价格,飞凡R7相关车型的价格下调幅度达到了2.26万元。显然,这个优惠幅度还是比较高的。

同时,与此前的小鹏汽车和问界汽车一样,对于现有用户,飞凡汽车也会给予“1500 度免费充换电权益”回馈。

应该说,相比一些跨国品牌,国内的小鹏汽车、问界汽车等降价的时候,对于老用户给予一定的回馈,更显人性化。

飞凡R7

事实上,早在2022年1月份,在特斯拉汽车官降之后不久,飞凡汽车就宣布对R7的价格进行了调整。

彼时,用户在2023年2月28日之前购买飞凡R7,就可享受价值2.1万元的限时购车礼遇等。

这意味着,进入2023年之后,针对飞凡R7,飞凡汽车已经推出了2波措施。这,应该会有利于这款刚上市不久的车型开拓市场。

飞凡R7

据了解,作为飞凡汽车全新推出的一款车型,飞凡R7上市之后,销量呈现出节节攀升的趋势,表现可圈可点。

据了解,2022年10月份,飞凡R7的单月销量为119台。由于这并非是飞凡R7上市的首个完整月份,所以这个销量数据不具有参考性。

2022年11月份,飞凡R7的单月新车交付量为1501台。相比2022年10月,其销量实现了较高幅度的增长。

飞凡R7销量走势

2022年12月份,飞凡R7的单月零售销量为1531台。相比2022年11月份,飞凡R7的销量继续上涨。

不可否认,单纯从销量规模上看,飞凡R7的表现,并不算出彩。毕竟,从2022年11月份、12月份销量来看,这款车距离成为“热销车”,还有很长一段距离。

不过,考虑到这款车型刚刚上市不久,还处于爬坡期。而且,这款车的定位和售价均比较高,且销量呈现上涨态势,这个销量还是值得肯定的。

飞凡R7

当然,2022年12月份,飞凡R7的同比增幅并不高。2023年1月份,飞凡汽车还没有公布销量成绩。

所以飞凡R7的销量,目前不得而知。不过,由于受到春节假期因素的影响,加上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终止,新能源汽车销量遭到较大的冲击。

目前公布销量的各大新能源汽车品牌,1月份销量大都呈现同比下滑趋势。从这个层面来看,飞凡R7的销量应该不会乐观。

飞凡R7

当然,具体销量如何,我们还是以官方数据为准。在这种情况下,针对飞凡R7,飞凡汽车采取了价格下调的措施,对于销量,应该有较大的助力。

不过,由于车市竞争的激烈,飞凡R7面临的市场竞争,也会更强。至于这款车的销量前景如何,我们还是让市场给一个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