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刚停止国产,Jeep就出新车了,全新大切诺基插混版即将预售

2023年02月05日 16:41: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我始终认为,去年宣布停止国产的Jeep是所有退出国内市场的合资品牌中,最可惜的一个。

为何这么说,要知道Jeep一直以来都是专注于SUV市场的发展,旗下的车型也都是SUV。无论是自由光还是指南者,在国内SUV市场知名度也不低。

毕竟,国人对于SUV还是十分偏爱的。

销量方面,2017年全年卖出了22.2万辆车。这个销量成绩,对于Jeep来说,已经不算低了。

如果Jeep能够做好品控和服务,在国内市场即便是不会成为主流车企,但是小日子应该过得还是蛮滋润的。

然而,谁也没想到,不到5年的时间Jeep就因为各种原因导致在国内市场销量一蹶不振,越卖越惨。终于在去年7月宣布终止和广汽的合作,广汽菲克也正式退出了历史舞台。

但是,Jeep也表示并不会退出国内市场,而是会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

刚刚进入2月,全新Jeep大切诺基插电混动版车型就迫不及待的正式发布了,新车的官方命名是大切诺基4xe。

作为换代车型,大切诺基插电混动版车型在外观设计上,仍然采用了Jeep标志性的七孔进气格栅设计,而且内部还采用了点阵式的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修长的LED前大灯,和前中网连为一体,科技感的表现更为突出。

车身侧面采用了双拼色的配色,车顶还配备有行李架,整个车身看上去也非常的饱满。门把手部位,有一条贯穿车身的腰线。充电口设置在左前翼子板处,左后方是加油口。车尾部配备有贯穿式的装饰条,将两个尾灯相连营造出贯穿式尾灯的感觉,配备有双边双出的排气。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是4912/1979/1798mm,轴距2964mm。车身长度和轴距相比现款车型,都有所增加。

在内饰的设计上,新车配备有10.1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内饰也使用了大量的软包材质和木质饰板,无论是科技感还是豪华感,也都比现款车型有了非常大地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可以选装10.25英寸的副驾娱乐屏,配备有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和空气悬架。

新车将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插电混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最大功率为375马力,最大扭矩637牛米。

不过,目前已知的信息,该车的纯电续航可能只有48公里。

新车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将会在2月11日正式开启预售,预计上市后的售价将会高于50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