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为MPV车型 理想首款纯电产品将于9月量产

2023年02月06日 09:1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位于北京顺义区的理想汽车智能工厂已经全面复工,预计4月完成工厂生产资质准入,而理想汽车的首款纯电MPV车型或将在此投产,预计新车将于9月正式量产。

从曝光的工厂俯瞰图来看,理想汽车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及配套生产基地项目已经全面开工,目前已完成总体形象进度30%,正在推进主体结构施工。投产后,工厂一期将实现年产10万台纯电动汽车产能,同时还将新建产业创新中心与超级充电站。

根据相关消息,理想首款纯电产品或为MPV车型,内部代号W01 whale,同时还有鲨鱼S01 shark。从此前曝光谍照来看,新车将会采用倾角较大的前风挡设计,同时车顶非常平直,尾部造型也十分方正,保障了车内良好的空间表现。

交付数据显示,2023年1月,理想汽车共计交付新车15141辆,同比增长 23.4%。自交付以来,理想汽车累计交付量已达到272475辆。截至2023年1月 31日,理想汽车在全国已有296家零售中心,覆盖123个城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