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仰望U8实车曝光:3s破百/水陆两栖!还能“横着走”?

2023年02月06日 14:52: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现如今的比亚迪凭借现有的技术研发能力和产品销量,成为毋庸置疑“国产新能源领导品牌”,已无需再在中低端车型领域证明自己的比亚迪,也自然而然地将未来发展目标放在了高端、豪华车型领域市场。旗下价格直冲百万级的全新豪华品牌仰望也应运而生。仰望 U8作为品牌旗下的首款全尺寸SUV亮相之际,便引得无数消费者为之侧目。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U8的实拍图,并为大家介绍这款车型。

外观方面,应用“时空之门”设计理念,采用大尺寸“工”字形格栅,中网内部为点阵式排列,中间放置源自甲骨文灵感LOGO,辨识度不俗。两侧被灯罩覆盖区域均配有LED光源,点亮后具有极强的视觉效果。

仰望U8将配备3颗激光雷达,分别位于车顶和前轮眉处,并拥有多个辅助驾驶硬件,可以支持高阶辅助驾驶功能。整体展现豪华SUV应有的大气与精致感。

车身侧面,造型方正,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呈阶梯式装扮,配合轮廓清晰并隆起幅度极大的线条排布,同时隐藏式门把手、侧后视摄像头等配置也没有缺陷,侧裙的凸起纹理与D柱的多组镀铬装饰,都成为点睛之笔。

车尾部分,配备了八边形外挂式备胎罩,以及分体式的示宽灯带,矩阵式布局的灯组与车头相呼应,点亮后视觉效果十分出色。下包围运营黑化的包围组合硬朗的装饰件,强化了车子的越野气息。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谍照显示车内将会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组成的联屏,方向盘采用的是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整体的科技感还是会做得比较出色的。

动力方面,仰望U8搭载“易四方”四电机技术,驱动电机采用了扁线绕组,并配备直喷式转子油冷技术,单个电机的峰值功率为220-240千瓦,峰值扭矩则为320-420牛·米,使其具备着零百3秒级的加速表现。

并且,仰望U8还是一款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的产品,每台驱动电机可独立控制,在中央控制器的分配下,四台驱动电机可以对每个车轮的驱动力的大小和方向进行矢量控制。可支持其“横着走”的原地掉头模式和可实现“水陆两栖”的浮水模式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肖建华 PA00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