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宏光MINIEV限时优惠,比亚迪入门电车来袭,代步必看

2023年02月07日 02:00: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博彦;

最近老家的朋友向懂哥咨询买车事宜,他的要求不高,主要用来代步和短途出行,并且希望使用成本尽可能低,懂哥便给他推荐了一系列的入门电动车,如果你也有相似的用车需求,那么不妨关注下面这三款车型,代步必看!

五菱 宏光MINIEV

厂商指导价:2.98-9.99万元

在过去的2022年,五菱宏光MINIEV的累计销量高达404823辆,稳居国内新能源车销量榜的第二名,事实上自上市以来,宏光MINIEV的总销量已经来到了111万辆,成为了全球小型纯电动汽车销量冠军,一骑绝尘。

而为了庆祝销量破百万辆,五菱将在1月30日-3月31日期间开启新春购车节,宏光MINIEV的起售价将从目前的3.28万降至2.98万,此前还在观望的消费者可以果断入手了。除了路上最常见的普通版车型外,宏光MINIEV还提供马卡龙版、GAMEBOY版甚至敞篷版可选,将玩乐属性发挥到了极致,至于科技感和做工用料就不要抱太大指望了,毕竟价格摆在那儿,而消费者选择它除了个性化之外,较低的门槛加上绿牌带来的路权也是重要原因之一,毕竟此前老头乐都要动辄三四万,买一辆大牌且技术有保证的代步车,何乐而不为呢?

吉利 熊猫mini

厂商指导价:5.58万元

五菱宏光MINIEV的火热自然会带动这一细分市场的发展,因此同级别便涌现出了更多竞品,其中就包括刚刚上市的吉利熊猫mini,作为一款双门四座小车,新车最大的优势无疑是吉利品牌背书,同时配置上也有诸多亮点。

受限于车身尺寸,这个级别的电动车在外观上逃脱不了呆萌的风格,熊猫mini也不例外,垂直的前脸搭配圆形大灯非常可爱,多彩的车身配色表明了它年轻化的定位,其长宽高则分别为3065/1522/1610mm,轴距为2015mm,比宏光MINIEV稍大。内饰部分,新车配备9.2英寸窄条幅式液晶仪表和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同时还有手机互联系统、蓝牙钥匙、车门电动车窗等舒适便利配置,动力层面,熊猫mini搭载一台30kW电动机,磷酸铁锂电池来自于国轩高科,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搭载22kW直流快充,完全充满只需68分钟,高效的补能效率非常吸引人,你看好它未来的前景吗?

比亚迪 海鸥

前两天懂车文章的评论里还有人吐槽比亚迪越来越贵,都不推出10万以内的新车了,这不10万不到的海鸥就来了吗,虽然它和海豚都是纯电动小型车,但尺寸更小定位更低,不出意外最终售价应该在7-10万的价格区间。

在车身尺寸方面,海鸥的长宽高分别只有3780/1715/1540mm,轴距为2500mm,身材非常迷你,但它的外观设计却采用了大量硬朗的线条,配合上扬的腰线,整车气质颇有小钢炮内味儿,不禁让懂哥想到了《功夫》中那位满身肌肉的小男孩。动力部分也能看出海鸥的入门定位,新车只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55千瓦的电机,要知道海豚入门版电机的功率好歹也有70千瓦,所以不要对它的性能有所期待,又不是不能用嘛。比亚迪在2022年狂卖了1868543辆新车,将一众竞争对手远远甩在身后,号召力不言而喻,而海鸥凭借着个性化的设计以及较低的入门门槛,很有可能成为品牌下一个爆款,你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