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Q7海外路试谍照曝光 或将为燃油版绝唱

2023年02月07日 10:14: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作为奥迪品牌史上首款豪华中大型SUV,奥迪Q7自进入国内市场后,凭借着出色的外观设计、豪华的内饰质感以及强悍的性能表现,广受消费者青睐,成为豪华中大型SUV的热门车型。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奥迪Q7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新车为现款车型的中期改款,或将为奥迪Q7最后一代燃油车型。

根据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处于重度伪装状态,整体造型和现款车型基本一致。新款奥迪Q7的前脸部分主要针对格栅、灯组进行了调整,多边形进气格栅有着明显的家族化设计,内部镶嵌有熏黑处理的矩阵式垂直饰条,使其视觉上更像网状结构,为前脸带来不错的运动感及辨识度。

此外,新款奥迪Q7的格栅或为主动式进气格栅,有效提升整车的实用性。新车的两侧灯组也进行了调整,与老款相比更加激进犀利。较为扁平的下包围配合尺寸醒目的三角形导流槽,使其运动属性更为强烈。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轮廓十分饱满流畅,行李架、车窗饰条、后视镜等位置都进行了熏黑处理,使其有种类似黑武士的运动感。车身的腰线较为平直,从前大灯处一直向后延伸至尾灯,使侧面立体感更强,配合饱满的轮眉及大尺寸轮毂,更具硬派气息。尺寸方面,预计新车将和现款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5067*1970*1715mm,轴距为2999mm。

车尾部分来看,新款奥迪Q7的尾灯及下包围区域被伪装贴纸覆盖,尾部运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元素,使尾部层次感更加丰富。车顶部分配备有小型扰流板,扰流板其中集成有高位刹车灯。尾灯组与现款相比造型更加细长,灯腔内部光源为麦穗状。此外,新车的下包围相比现款可能会更加宽厚,配合双边排气布局,运动氛围更加浓郁。

目前关于新车的内饰信息官方暂未公布,预计与现款不会有太大差距,作为参考,现款车型搭载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也都没有缺席,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令内饰简洁不缺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Q7有望依旧搭载2.0T和3.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并配备48V轻混系统,更加节省油耗,传动系统均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

作为奥迪品牌的旗舰级SUV车型,奥迪Q7不仅内外观设计颜值在线,运动感、科技感以及豪华感的表现也不逊色。根据此前消息,奥迪将从2026年开始仅推出纯电动版车型,而本次曝光的新款奥迪Q7或将成为该系列车型的最后一款纯燃油车型,有消息称,新车有望于2023年年底正式发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