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续航333km 五菱缤果正式亮相 提供冰莓粉等4款心动车色

2023年02月07日 10:3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五菱汽车官方获悉,五菱旗下首款五门纯电车五菱缤果于今日正式亮相。新车定位大空间五门纯电车,公布四款心动车色,分别为奶咖白、耀夜黑、极光绿、冰莓粉。清新活力的车色,搭配复古圆润造型设计,让都市出行生活变得更加缤纷绚丽。

外观方面,整车的车头采用的是一种圆润的车身风格,加上车头两侧的LED灯带,整车的运动氛围是比较不错的。充电口分别设置在车身两侧的前翼子板处。

五菱缤果长宽高分别为3950/1708/1580毫米,轴距为2560毫米,相比在售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其长度增加1030毫米,轴距增加620毫米,带来更加出色的空间表现,尤其是提供更加充裕的后排乘坐空间,以方便多人出行。

动力方面,五菱缤果提供两个动力版本,电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30千瓦和50千瓦,CLT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203km和333km,并且支持快充,有着就较为全面和综合性的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