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抢先体验丨飞凡F7,如何在内卷中狂飙突围

2023年02月07日 20:07: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飞凡F7,对于它的重点部分我已经在视频里和大家分享了,包括它的外观、动力、智能硬件和算法,大家通过镜头也可以更加直接的去欣赏它的设计美学。在这里还是跟大家补充一些信息,分享一点感受。

飞凡F7这款车于2022年9月份就曝光在工信部公告里,那个时候我们就关注到这款产品并写了一篇文。评论区很多朋友看完后都说和蔚来ET5简直“一毛一样”。

实际上飞凡F7的外观设计来源于飞凡品牌在2020年就已亮相的概念车型飞凡R-AURA,这款概念车还获得了2020年红点设计大奖。从时间上来说,这两款车型设计是独立的。至于相像的问题,审美总有一些趋势:谁不爱轿跑的炫酷线条呢?

飞凡R-AURA

在体验的过程当中,整个外观部分我个人最中意的是掀背式尾门,坐在后备箱也很平坦,选一个好天气,这样的尾门绝对是个出片的道具。

我当时也质疑了一个问题,这么高的尾门,为什么没另外设计一个关门键在后备箱低处?不过这个尾门可以通过中控屏来设置打开的高度,也算勉强解决我这个为小个子发声的问题。

在智驾方案上,飞凡F7搭载的仍然是自研的RISING PILOT算法,和飞凡R7(2颗英伟达Orin芯片)不同的是,飞凡F7仅用一颗英伟达Orin芯片,另外激光雷达也不再使用LUMINAR 1550nm的激光雷达,具体使用哪家的激光雷达产品目前还未公布。

飞凡F7开启预售后,官方公布24小时预定量已经达到11529台,这样来看飞凡F7的亮相还是挺顺利的。车具体怎么样,大家点开视频看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